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冠军杯国际赛:XQ、eStarPro、YTK、GO战队参赛名单大揭秘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18 17:39:47


炎炎酷暑,冠军杯来作伴,一年仅有一次的年度盛会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终于要来啦,一场世界级的较量即将展开,精彩不容错过,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四支顶尖战队XQ、eStarPro、YTK、GO。

XQ


战队宣言:逐日之灵,战无止境。

简介:探索一切未知的神秘。XQ勇于挑战日异月殊的电竞世界,同时三省吾身不断探索团队自身特点。为炽热的电竞梦,XQ夙兴夜寐苦心孤诣不敢旁鹜。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曾获得2017KPL秋季赛亚军,2018KPL春季赛六强。
XQ丶AT,队长,常用不知火舞、高渐离、墨子。
XQ丶7Kill,队员,常用曹操、达摩、花木兰。
XQ丶Final(诺诺),队员,常用东皇太一、鬼谷子、张飞。
XQ丶Drif(随风),队员,常用达摩、刘邦、东皇太一。
XQ丶Knight,队员,常用狄仁杰、黄忠、马可波罗。
XQ丶Wind(清风),队员,常用宫本武藏、李元芳、娜可露露。
XQ丶Ronin(情浪),队员,常用露娜、娜可露露、雅典娜。

eStarPro


战队宣言:永恒荣耀不灭星辰。

简介:eStarPro战队是王者荣耀首屈一指的顶尖力量,成立于2016年5月,作为国内首批元老级职业战队,eStarPro秉承着“始于电竞,忠于电竞”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观众演绎精彩的顶尖对决。“永恒荣耀,不灭星辰”,众志成城的决心为整个队伍注入了无尽的力量!eStar成立以来的表现堪称荣耀王者之师,屡获殊荣:济南城市赛冠军、TGA月赛冠军、TGA全国总决赛冠军、2016冠军杯全国总决赛冠军、游戏多V联赛冠军、QGC夏季总决赛亚军、2016KPL职业联赛殿军、CMEG精英邀请赛冠军、2017KPL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军,2018KPL春季赛八强等。

eStarPro.Jungle(伪装),队长,常用不知火舞、露娜、诸葛亮。
eStarPro.Sun(诺言),队员,常用曹操、关羽、老夫子。
eStarPro.Orange(橘子),队员,常用曹操、杨戬、花木兰。
eStarPro.HHH(火火火),队员,常用不知火舞、高渐离、诸葛亮。
eStarPro.TiGer,队员,常用牛魔、张飞、庄周。
eStarPro.XingC(星辰),队员,常用狄仁杰、马可波罗、孙尚香。
eStarPro.KuKu,队员,常用李元芳、马可波罗、百里玄策。


YTK(洋紫荊電競)


战队宣言:鐵血不言敗 峽谷紫荊魂
晋级赛区:中国香港

YTK.KIK,队长,常用孙膑、白起、鬼谷子。
YTK.RG,队员,常用李元芳、关羽、马可波罗。
YTK. BEE,队员,常用安琪拉、妲己、甄姬。
YTK.HIM,队员,常用杨玉环、诸葛亮、芈月。
YTK.KC,队员,常用露娜、花木兰、裴擒虎。
YTK.FAI,队员,常用程咬金、哪吒、吕布。
YTK.WY,队员,常用刘邦、花木兰、杨戬。

GO(Game over)


战队宣言:The game ain't over til it's over
晋级赛区:韩国(KOREA)

Go.Noth,队长,常用张良、杨玉环、小乔。
Go.PoPo,队员,常用程咬金、刘邦、夏侯惇。
Go.Rabbit,队员,常用东皇太一、牛魔、孙膑。
Go.Chan,队员,常用老夫子、杨戬、张飞。
Go.D,队员,常用马可波罗、公孙离、裴擒虎。
Go.Do队员,常用马可波罗、李元芳、裴擒虎。

火热一夏,2018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将于8月1日至8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将角逐出王者荣耀首个世界冠军,如此盛举身处王者峡谷的你又怎能错过?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等你来看!



冠军杯淘汰赛阶段售票将于近期开启,目前冠军杯门票预约已经开启。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预约售票,并关注更多2018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的信息。

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十六支不同地区和国家的队伍决战北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