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冠军杯门票预售今日13点开启,世界冠军8月京城等你见证!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20 12:21:09
各位召唤师们,又到了抢票时间啦!

今天 12:00整,王者荣耀冠军杯的淘汰赛阶段的门票正式开启预售,各位对王者荣耀冠军杯期盼已久的召唤师们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购买8月1日至8月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冠军杯淘汰赛阶段门票。戳下方按钮,即可抢票哟!

* 为了保证粉丝们的购票体验,技术仍在进行紧急扩容,开票时间调整至13:00,请广大召唤师们不要错过~

2018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已全面升级为王者荣耀最顶级的国际赛事,并角逐出世界冠军,我们将赋予其至高无上的荣耀。在冠军杯结束之后,将会推出冠军杯总决赛MVP定制皮肤,以及总冠军战队回城特效。更多细节将在后续发布,请各位王者召唤师们持续关注冠军杯信息!

【北京工人体育馆座位详情】

淘汰赛阶段的场馆座位图详情:


冠军杯舞台分边信息详情:


【KPL会员体系震撼来袭】

当当当!购票门票,可获取会员成长积分,成为KPL赛事会员呢!

什么是KPL会员?

KPL会员是用户在KPL冠军杯赛事体系下成长的一套福利回馈系统,用户通过消费成为会员,可获得对应权益。

成为KPL会员有什么用?


每次在助手直播间发言,都可以亮出你华丽的会员标识,想想就爽!更有会员专属礼包,钻石碎片免费领取!除了看比赛,还有线下合作商家吃吃喝喝打折呢,是不是流口水了呢~当然以上只是部分权益的简介哦,更多权益请关注8月6日《王者荣耀助手》新版本会员中心。

特别注意:

购买门票获得的积分需在8月6日新版本助手“左上角头像 - 设置 - KPL赛事会员中心”绑定手机号码后方可显示。(小提示:购买门票的积分在绑定手机后可能有2周左右的到账延时哦)

【冠军杯赛程赛制详情】


本次冠军杯共有16支全球队伍展开角逐,其中包括来自KPL的9支战队,以及东南亚、韩国、欧美、中国澳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六大预选赛赛区的7支全球战队。他们将通过BO7(7局4胜)单败淘汰赛的赛制,争夺高达100万美元的总奖金。KPL新科冠军Hero久竞、历届冠军杯得主QGhappy、eStarPro将面临全球电竞豪门KZ(韩国赛区),AHQ(中国台湾赛区),Immortals(欧美赛区)的挑战,谁将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年KPL春季赛冠军Hero久竞

2017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冠军QGhappy

2016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冠军eStarPro


火热一夏,2018年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将于8月1日至8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将角逐出王者荣耀首个世界冠军,如此盛举身处王者峡谷的你又怎能错过?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等你来看!



冠军杯淘汰赛阶段门票预售于7月20日12:00正式开启。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预约售票,并关注更多2018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的信息。


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十六支不同地区和国家的队伍决战北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