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冠军杯巡礼——韩国赛区GO战队 想用最快速度结束比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20 14:19:06
韩国GO战队
 
 
GO战队全名“Game Over”,看见队伍名称的第一眼不自觉想到两个字母“GG”。对于GO来说,取这个名称的本意为“想尽可能快的结束每一场比赛”,能够行云流水的结束每场比赛是他们所希望的。
 
与中国结下渊源
 
GO的队长Go_Noth(NOH YOUNHO)在小学时期就来到中国留学,中学的时候才又回到了韩国,在中国生活了挺久的时间,所以对于中国的很多方面还是比较了解的。也因为了解,所以相对于队伍中的其他人来说Noth的王者荣耀上经验更丰富。“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游戏,所以一直想要往这个方向发展,于是在大学毕业之后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国内职业选手相比,GO战队的队员们接触游戏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满打满算只有六个月的时间。
 
 
队长Noth在中国有很多相识的朋友,相识的朋友会把游戏(王者荣耀)分享到社交圈子里,Noth看到后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就这样Noth和王者荣耀的故事正式开始。“我很喜欢这种5v5的竞技性游戏,团队性、个人能力都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即使在回韩国之后,Noth也经常和中国的朋友们一起在游戏里再续情谊,“会有延迟啊,顶着延迟玩嘛。”直到Noth遇见了GO,遇见了一群共同热爱游戏的朋友,终是走上了职业的道路。“平时一直在按照队伍的规划在努力训练,训练的时间相较于之前会更长,因为愈发临近比赛,不论是教练还是队员们都会不自觉的去延长训练时间,遇到难的地方会看一些视频去学习。我会一直跟队友在一起训练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准备比赛。”即使训练强度加大,从队长Noth口中我们也没有听出疲惫,“想取得好成绩,因为这次比赛有很多国家的队伍来参加,我觉得我们不比别的队伍差。中国也有著名的选手来参加,跟他们交手应该会很有趣,所以对比赛现场很期待。”
 
 
父母十分看重成绩
 
Go_Rabbit(KIM JAEWOON)是一名大学生,从小在游戏方面就展现出极强的天赋,是小伙伴中的佼佼者。“小时候朋友就给我看了很多关于一些游戏比赛的视频,心里觉得很酷,那种战斗中拼杀的快感和许多令人大开眼界的操作刺激着心脏真的是太燃了。”当看完比赛视频的Rabbit,他的心里就萌生出了一颗种子,想着要像他们一样出现在比赛的视频当中。但Rabbit在追寻电竞的这条路上走得并不容易,家人的反对让他一度陷入困境,究竟该不该坚持下去?该怎么坚持?“因为成绩。”电子竞技很纯粹但也很残酷,没有成绩就得不到认可,成绩对于Rabbit来说是打通父母思想的通行证,“当我拿到资格,能够来中国参赛,而且还是国际性的赛事时,他们(父母)的态度就出现了反转。其实我也能理解,没有成绩注定会走得很艰难,父母也是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但我想为自己拼一次。”和Rabbit不同,Go_D(SHIN DONGJUN)的家人对于他的选择十分支持,“父母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让我尽全力,不要后悔努力去拼。”这次前来中国参赛也是D第一次来到中国,“比较喜欢北京这座城市,但因为是第一次来中国,中文一点都不知道,不过幸好还有我们队长(Noth),所以没有那么担心。”
 
 
Rabbit表示真的很感谢GO和他身边的队员们,因为大家都是很热爱游戏并且怀揣着梦想的人,彼此都有股生生相惜的感觉。“在知道要参加这个比赛的时候,心里真的非常的激动,因为终于有展现自己的机会了,同时也因为这次的比赛而产生出来的压力不小,队内的气氛也开始变的紧张起来了,大家都在为这次的比赛努力刻苦的训练着,我也在不断的给自己施压,就是希望能够榨出自己更多的潜力,能在这次比赛中带给队伍更多更大的帮助并且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满载而归。”
 
 
磨刀不误砍柴工
 
Go_Chan(KUON HYEOKCHAN)的年级和几位队员相比比较偏大,在接触职业之前做过很多工作,那时候在工作上很忙很累,但依旧还会抽时间和好朋友们一起玩玩游戏,成为职业选手后,Chan觉得之前的坚持和毅力对于职业生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中国不是有句话嘛,叫磨刀不误砍柴工(大概这个意思),我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磨练,最终呈现出这样。”年纪最小的替补队员Go_Do(DO JINHO)是队伍中最能活跃气氛的人,“他还是个孩子嘛,平时精力都很旺盛,大家训练累了的时候他就会故意聊聊好玩的事逗逗大家,就会更有力气继续加油了。”Chan这样评价道。“我性格就是这样吧。”Do回应道,“和其他队员相比我的年纪更小一点,可能不如他们沉稳吧。来到中国参加比赛我就特别兴奋,特别期待,想尝试中国的美食啊以及想和强队交手,很想拿冠军(笑)。”
 
 
“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当中,我能够发挥出超常的实力吧,看到队员们都在刻苦的训练,这么努力真的不想带着失望回去,所以我是想带着这一份责任更加的努力了。”希望这些带有梦想与青春的选手们,如他们所愿一般不留遗憾凯旋而归。
 
 

8月1日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赛,十六支不同地区和国家的队伍决战北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