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HUPU冠军杯赛前专访——死亡半区里的两位王者 QGhappy & Hero久竞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28 17:50:57
说完海外战队赛区的情况,我们再来看看堪称“死亡半区”中QGhappy和Hero久竞,目前赛事体系内最高成就的三冠王和春季赛勇夺冠的最强升班马,他们如何看待即将到来的王者荣耀冠军杯严峻形势。


全新QGhappy出征,目标总冠军

2017年毋庸置疑是属于QGhappy的一年,新人队伍十五连胜记录的创造、一年三赛事大满贯,他们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展现在观众的眼前,正如队伍口号一般“生而无畏,战至终章”!2018年春季赛似乎是他们最艰难的时期,胜败兵家事不期,但QGhappy却是败给了自身,Cat曾说因为选手自身的问题,Fly也告诉我们在常规赛间出现了很多小问题,因为新人的上场、辅助位置人员的更换导致队伍的指挥之任落在了Cat身上,初为主指挥以及与新人间的交流沟通让当时的QGhappy乱了阵脚。


成绩不佳,质疑声便接踵而至,对于正值转型期的Hurt而言那些声音更为刺耳,“队伍成绩不佳的那段时间内心十分难熬,为什么自己如此不堪?为什么没有别人做的好?自己的心态也会因为这些言论有波动,但这也是努力的动力,就会想为什么要喷我?不行我要更加努力,用成绩让他们无话可说。”即使已经过去了几个月,说起这些Hurt依然有着不甘,“但这么久的职业生涯会让我变得越来越成熟,能够让我接受更多的挫折、创造更多的成就。”QGhappy初登职业赛场便一直处于聚光灯下,他们所经历的一切在外人看来仿佛都是那么顺风顺水,但在冠军这条路上究竟有多少看不见的艰难险阻我们无法知晓,只有队员们自己知道,所有的路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么容易,对于QGhappy来说以后的路只会更加艰难,不论会有多少的艰险荆棘团队也会一直走下去。

冠军杯的到来,QGhappy也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从春季赛结束直至今日,队员们都没有给自己放假,对冠军的渴望是督促自己不断前行的最好良药。通过Fly口中得知现在队伍的状态很好,与之前相比是全方面的提升。虽然所处“死亡之组”,但并不会怯懦,和强队交手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强,“我觉得我们队伍在冠军杯能走到11日。”Fly笑着说出对于比赛的目标,Hurt点了点头,“第一次组织的世界赛事,想要拿到冠军。”

而此次国际赛事中QGhappy和海外战队在这半区交手的可能性并不大,在此之前与韩国战队约过的训练赛中感觉到对方的成长很快,从一开始的路人局到成熟的团队进步显著,“海外队伍今后的发展也有可能会冲击到我们中国队伍,因为他们的思想和对这类游戏的理解是正确的,缺乏的可能只是时间。”虽然海外战队在不断成长,但我们国家的队伍又何尝不是鲶鱼效应中的沙丁鱼们,竞争永不停止、成长迫在眉睫。


Gemini教练在春季赛结束时说:“下赛季期待一个全新的QGhappy。”现在QGhappy以强势姿态宣告:我们回来了!

Hero久竞先赢三场,再赢一场!

Hero久竞的职业路途与QGhappy无比相似,同样作为当年最强升班马、同样第一届KPL从众多豪强中成为捧起银龙杯的队伍。作为春季赛黑马、一举夺得冠军头衔的Hero久竞,在本届冠军杯受到外界的关注度和声音与以往相比更甚,对于这些关注队伍回应道:“冠军杯不会让粉丝们失望,让支持我们的粉丝挺起腰杆。”谈及对于冠军杯的目标,教练久哲毫不掩饰对于最终胜利的渴望:“最想和eStarPro那个位置的队伍交手。”QGhappy对于冠军杯也是胜券在握,对此久哲教练表示了期待,“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嘛。”


久哲曾说进入KPL后定下的目标就是三冠,但那时候队员们对于这个目标其实并没有太多的信心,甚至在此之前都不能百分百认为能够通过激烈的预选赛进入KPL。来到KPL舞台后,队员们才对“冠军”这个目标有了确切的期盼。但在春季赛的舞台上Hero久竞走的过于颠簸,连败的那段时间整支队伍几乎走入谷底,“那段时间整个人都很烦躁,重复的错误队伍一直在犯,就感觉陷入了牛角尖。又特别想赢,想向大家证明我们队伍是认真在打。当时也是外界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声音,非常想证明我们是在认真打,但是越紧张越想赢,心态就很难放平和,要赢比赛就越难。”久哲说这些的时候仿佛再一次陷入到那段时光中,满眼的愧疚。


“季后赛打XQ的时候解决了那些问题。我在场下看到我们队员拍摄的宣传片,当时我就在想为什么一直会输,今天一定要赢!之前那段时间我会去怪队员经常会犯重复的错误,但是后来我想其实他们也没有变,也是按照我的规划和要求在训练,队员也一直在找自己的问题,但为什么队伍在那段时间赢不了,当时我就想……应该是我自己出了问题,我自己在场上的状态很焦虑很暴躁,给他们的压力就很大,导致他们在场上的压力就很大、不敢打。”


那段时间过后久诚找过久哲聊了聊,“他觉得那段时间我变了个人,那时候就感觉他们在为我的失误去做一些承担。”走过那段低谷,意气风发的Hero久竞又回来了,“外界的质疑是给我们的动力,更想去赢,证明给他们看。”这次比赛对于队员们来说目标很简单:“先赢三场,再赢一场。”经历了长达三个多月的比赛洗礼,现在的Hero久竞已然褪去了当初的稚气,为了完成赛场上的梦想每个人奋力向前,想过成功,想过失败,但从没想过放弃!

“死亡半区”的残酷赛程是三冠王守护自己的荣耀还是新王再夺头筹,不论新王旧冠谁更胜一筹成功捍卫王的尊严,你们都是Hero(英雄)!



冠军杯国际赛淘汰赛阶段将于8月1日至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目前门票预售已经开启,王者召唤师们可前往官网、王者荣耀助手、KPL微博微信等官方渠道了解售票信息。同时,在KPL或冠军杯购票即可获取会员积分,成为KPL赛事会员,享受专属观赛特权。
8月11日总决赛门票售票将于近日开启,敬请期待。
炎炎夏日,冠军杯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