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HUPU冠军杯赛前专访——立下“养猪”毒誓的BA黑凤梨与不会重蹈覆辙的EDG.M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28 18:01:29
作为春季赛东部决赛相会的两支队伍,在经历春季赛的失利后,现在的他们心态是否恢复、各自又做出了哪些调整,让我们通过这次采访来了解他们最近的状态吧。


BA黑凤梨赛前豪言——输给M8H就全队回家养猪

作为KPL新军,第一次便来到了东部决赛的舞台,这样的成绩对BA黑凤梨而言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差,在他们看来那场收官之战并不好看,“东决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连训练赛的一半都不如,他们每个人都特别着急特别紧张,很想赢。因为打到那个地方了,就差一步就可以登上那个舞台了嘛,大家都不太冷静。在我们特别在乎的时候就容易焦急焦躁,失误点就变多了。我们BA黑凤梨呈现出来一向是很稳健的风格,那天失误点太多了,属于最丑陋的收官。”采访中SK说得很直白,但在比赛结束后他给队员的更多是安慰,“比赛结束后大家心情很低落,因为是四比零输掉的,很丢脸,大家没有心情。我们教练组就逗他们开心,给他们鼓励,我们下赛季再来。”


那场比赛居居用了这个词来形容——“糟乱”,乱的毫无章法。“他(居居)很紧张的时候就容易懵,他是队伍里最脆弱的一个人。”SK对春季赛时期的居居做出总结。对于居居来说经历过这些事情,吃过些亏才会成长,现在的他也在逐步变得更加稳重。“赛后大家也没有给自己放什么假,心理上做了些调整,想了一些自己的老毛病,比赛的时候会一直想自己的小失误,其实不用去想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就好,这算是一种调整吧。希望冠军杯能够再遇上EDG.M,然后打败他们。”

在冠军杯赛程中,BA黑凤梨是唯一一支第一战就遇上海外战队的队伍,“冠军杯第一战对战M8H,据说他们的实力和KPL队伍相比还是偏弱,我们要是输了就回家养猪。”SK发下“养猪”之誓,决心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一诺在一旁故意调侃道:“结果我们第一局就输了,大家去养猪了,打脸哈哈。”


相较于四支KPL队伍所在的赛区,BA所在赛区压力相对小一点,但SK还是很羡慕eStarPro和XQ所在赛区,不过并非是害怕对战KPL队伍,“因为他们(eStarPro和XQ)那边碰到的韩国队最多,其实我们KPL所有队伍都想和国外的一些队伍交手,毕竟战胜他们就等于为国家争光嘛。不过我们也是第一场打国外队伍,想想还是挺不错的嘿嘿。像JC、QG、Hero、RNG.M他们基本碰不上海外队伍了,我还挺同情他们的。”面对冠军杯众多海外战队BA黑凤梨放出狠话:“他们肯定打不过我们(中国队)!”这话并不是无的放矢,BA黑凤梨在之前便和韩国队有过交手,在他们看来韩国队伍成长的很快,但是居居相信在王者荣耀的理解上我们KPL的队伍比他们强,“他们可能会去开发一些新的套路,但是我觉得我们走在他们前面。”


新比赛新版本的到来,队伍对于现在版本的适应度较好,而在春季赛中BA黑凤梨大多使用三保二的阵容体系,对此SK教练表示BA黑凤梨从来不打一样的阵容,上赛季是上赛季的事,但之后比赛队伍还是会有所保留,毕竟不能一次把所有套路都展示出来,要循序渐进。在整个春季赛过程中BA黑凤梨二队的完全体仅登场一次,虽然没有取得最终的胜利,但在赛中的发挥依然展现出个人极强的实力。在即将到来的冠军杯比赛中SK表示,“会有所考虑一队二队人员交替,暂时不会考虑二队整体上场。虽然他们有实力,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打法,但他们五个人太缺乏经验。”BA黑凤梨二队的运营能力在比赛中表现堪忧,但在训练赛中他们其实并不弱,“他们(二队)在赛场上太紧张,每个环节都有脱节,只剩下打架和个人操作,就像没有思想的尸体。经验还是最重要的,当一个很紧张的时候就会做一些错误的事情,就包括我们一队在紧张的时候也有很多失误。”采访过程中一诺一直噙着笑意,教练SK对他的评价是:爱笑的男孩运气总不会太差。一诺表示这次冠军杯自己也很想登场,但是一切都要看教练的安排了,“如果天天请教练吃饭估计我可以上场吧。”对此SK急忙表示自己不会被这些蝇头小利收买,“我不会,你可别瞎说啊哈哈。”从采访中不免让人期待冠军杯中BA黑凤梨到底在那个舞台上带来哪些出人意料的招数,对手准备好了吗?


EDG.M——离银龙杯一步之遥,这一次不会让冠军溜走

赛季初四连败、艰难挺进季后赛、败者组一穿三夺得东部冠军,却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负于对手。奇迹他们在展现,但终究没能拿到属于自己的十四连胜。“没有人会在乎第二名是怎样走下舞台的。”在koko看来输不可怕,但是会有不甘,“努力了这么久一下子没了,就感觉很难受,到现在都觉得好遗憾好可惜。”当koko说这句话时,猪哼和初晨都很惊讶,没有想到已经过去了这么久,koko还沉浸在过去的事情中,“我只是觉得不能让这种遗憾和可惜再有第二次。”


通过和koko的聊天中我们感觉他是很容易开心却也很脆弱的一个人,教练的一顿饭就可以让他开开心心嬉闹起来,也会因为遗憾而谨记于心。我们做了这样的评价:“教练和其他队员往前看,而你则是看着之前的事鞭策自己向前走。”koko点点头认同了这个说法。总决赛的那天晚上猪哼发了条微博:放假了。“从第一轮就说输了就放假了,感觉打到最后一轮放假好亏啊。”猪哼的笑有些无奈。


在春季赛EDG.M与银龙杯永远只差一步,遗憾也不会重新书写,冠军杯的到来也是他们不留遗憾的又一征程。第一战对战GK,初晨戏称:“3号晚上就放假了,这次放的更久了。”作为上届冠军杯的老对手,本届冠军杯两队再一次相遇,而GK在季后赛中展现了队伍焕然一新的状态,再次征战冠军杯,猪哼也并不确定队伍能够有什么样的发挥,“队伍还没有完全进入训练状态。”即便如此,在面对海外战队EDG.M完全不虚,“韩国两支战队我们都打过,感觉都还不错。”虽然没有说得很明确,但从猪哼教练自信的表情上还是可以看出队伍对于冠军杯一定准备的十分充分。


“这个版本和上个版本变化没有那么大,所以对于队伍影响不大。虞姬、太乙真人、雅典娜应该是影响局势的三个点。”猪哼简单的透露出对于新版本的一些看法,从寥寥数语中的充足准备就知道EDG.M对于决赛的渴望。猪哼还表示会在赢的前提下做一个合适的轮换,队伍要去不断地尝试新的东西,在新赛季拿出更多的东西,否则会被KPL淘汰。

采访的过程中EDG.M充溢着连胜期间队伍的自信和对比赛的期盼,“纵情燃烧,生命闪耀”,失败只是追求冠军路上的部分经历,那就重拾信心重新起航,挥写全新的EDG.M。


冠军杯国际赛淘汰赛阶段将于8月1日至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目前门票预售已经开启,王者召唤师们可前往官网、王者荣耀助手、KPL微博微信等官方渠道了解售票信息。同时,在KPL或冠军杯购票即可获取会员积分,成为KPL赛事会员,享受专属观赛特权。
8月11日总决赛门票售票将于近日开启,敬请期待。
炎炎夏日,冠军杯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