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HUPU冠军杯专访——传说训练赛无敌的JC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29 18:06:00

大起大落,遗憾收官

JC战队是KPL三届元老,2017年1月预选赛中力压QGhappy以第一的身份进入KPL,并取得八强的成;JC在2017年春季赛中获得常规赛第四,2017年秋季赛JC止步四强。如此高的起点,JC的队友们都怀着极高的心气和理想,然而一切都不是那么顺利。

在今年春季赛季后赛的西部败者组首战中,JC憾负GK,被让三追四。无缘下一轮比赛,获2018年KPL春季赛第七名。这也是KPL历史上的首次让三追四,对于JC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打击。

这个赛季对JC来说可谓多事之秋。新版本对于JC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在赛季一直处于转型的阵痛期,尤其是中路和打野的英雄池成为整个队伍最严峻的问题,内部的沟通、指挥问题也令人担忧。但到了赛季中后期,JC选择了中单轮换的战术,纵情的打野转型也渐渐有了起色,边路倾城的花木兰更是发挥亮眼,多次CARRY起整支队伍,最终助力队伍成功进入季后赛。

教练洋洋在采访中夸赞倾城是整个赛季变化最大的人,因为比赛过程中他一直在做战术上的改变。在面对观众对BP和中单轮换的质疑时,洋洋解释道其实这方面不是头铁,网友大多是以他们的立场去看一些事情,而作为教练考虑问题是在队伍自身的状态下才会去考虑选择一些英雄或者做人员调换。


享受冠军杯舞台,目标是拿下冠军

JC的冠军杯分组堪称“死亡之组”,在赛程初期面临的大都是熟悉的老对手,其中有三冠王QGhappy和新晋黑马Hero久竞,青浪却满怀自信地笑着说:“一定能打赢两个冠军,我们训练赛真的很无敌。”

这次的冠军杯也是首次有国外战队参赛,而JC对于外国战队的挑战没有丝毫的畏惧,反而跃跃欲试,洋洋教练特意提到这次冠军杯最想交手的是韩国电竞豪门KZ,评价这支队伍很年轻但缺乏经验,并且与国外的战队交手机会不可多得,一定会好好享受舞台。不过目前的战队还未进入训练的状态,打了这么长的时间,在心态上也需要放松和调整。


转型不易,不忘初心

JC在这次KPL的战绩虽然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在努力的适应新版本,转型虽然不是完完全全的成功,但是有进步这一点毋容置疑。坚持着一步一个脚印,只有抱着对胜利的渴望、永不被打倒的自信和对困境无止境的抗争,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青浪大声说出自己是最无敌的存在,有人或许会觉得这是年少轻狂的无知,但我却觉得这才是属于一支铁血军师应该有的气势。犹记得在赛场上那些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刻:纵情韩信偷家成功逆风翻盘、青浪的超神貂蝉惊艳全场等等,JC为我们带来过很多的惊喜,也相信他们有再创辉煌的实力。


对于新版本的看法

新版本到来,元哥的上线、防御塔的伤害增加和单局游戏时间的延长都会对比赛产生不小的影响,如何快速适应版本成了每个战队需要思考的首要问题。

那么对于这些问题,洋洋认为虽然元歌的上限极高,但是相应的对于队伍中单熟练度要求也很高;至于比赛时长加长对于JC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本身JC就非常擅长打膀胱局。而青浪对于防御塔伤害增加则非常无奈,“我们本来就是爱越塔强杀的队伍,现在不能浪了。”

采访的整个过程中,JC选手青浪和教练洋洋都洋溢着自信和对即将到来的冠军杯的期待。最后,洋洋真诚地袒露心扉:“经历过那段挫折,才会更加珍惜,只想努力让队伍拿到更好的成绩。”

铁血之师,剑指王者。期待他们在这次冠军杯中能够突破自我,为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JC!


冠军杯国际赛淘汰赛阶段将于8月1日至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目前门票预售已经开启,王者召唤师们可前往官网、王者荣耀助手、KPL微博微信等官方渠道了解售票信息。同时,在KPL或冠军杯购票即可获取会员积分,成为KPL赛事会员,享受专属观赛特权。
8月11日总决赛门票售票将于近日开启,敬请期待。
炎炎夏日,冠军杯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