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HUPU冠军杯赛前专访——RNG.M:拒绝大起大落,这次目标拿冠军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7-31 18:16:24

连胜连败,戏剧性的大起大落

RNG.M于2017年3月成立,以预选赛双败淘汰赛的胜者组冠军身份进入KPL。对于KPL来说,它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是作为老牌电竞豪门,皇族拥有强大的团队和运营经验。这样的一支队伍,兼具新鲜的血液和老道的经验。

在今年的KPL春季赛中,RNG.M虽在前期表现平平,但他们在中期展现了强大的运营实力,创造了连胜24小局的KPL历史记录。而比赛后期由于版本更迭,RNG.M遭遇连败,最终止步六强。

望月草提到关于上赛季队伍大起大落的表现时主动“背锅”,表示是自己没有彻底地理解新版本,连败对于队员们的心理压力也很大。同时,打野选手虔诚也这么说道:“成绩不好的那段时间自己很难受、很压抑,当时就感觉怎么打都输,很迷茫。自己失误比较多,版本改动对队伍影响很大。”


中单暴风锐是RNG.M的核心选手之一,在这个赛季他在比赛中有很亮眼的发挥,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成长。他不仅开创大乔电梯流体系,并将杨玉环玩得得心应手,堪称“输出机器”。作为整支队伍发挥最稳定的选手,对于上赛季戏剧性的大起大落,他感慨万分:“连败给所有队员造成了很大的挫败感,电竞就是这样,激情就会出现影响心态,一系列问题就会出现。训练赛给我们一种错觉,我们比赛拿到的阵容在训练赛无敌,但是到比赛中就变得很无力。我们发现杨玉环和大乔才是真正适合我们的英雄体系,但没办法,训练赛一直赢就觉得我们练的那一套也是版本。”


关于版本,RNG.M有话说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手游,版本更迭很频繁,对于所有战队来说,适应新版本都是一个大问题。而对此望月草教练表现的比较谨慎,他表示不确定新版本对于RNG.M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还需要看版本改动的方向是不是适合自己的队伍,如果不合适就要花上更多时间去适应。

同为电竞豪门的EDG.M曾这么说过,队伍不能太过于追求版本的强势,这样反而丢失了最适合自己的打法,这句话也可以说是一针见血地点出了RNG.M连败的根本原因。对于这一点,经过一个赛季磨炼的暴风锐和虔诚都深有体会,暴风锐表示,连败的那段时间盲目追求版本强势,但是把适合自己的弄丢了,训练赛也没有尝试新英雄,未来对于各种新英雄和阵容都要努力地去适应,不然对队伍的影响会很大。关于新版本的到来,虔诚笑着说:“最近我也有尝试新英雄,不断地在摸索中。”


冠军杯来了,“复仇之战”势在必得

RNG.M的冠军杯首战将与Hero久竞对战,面对实力强劲的新军黑马,虔诚和暴风锐都抱着良好的心态去应对。虔诚认为,双方是五五开的水平,想来一场对决。而暴风锐觉得,只要赢下Hero久竞,那自己就是冠军。当被问及和久诚的水平几几开的时候,他显得非常自信:“当然是我更6一点啦。”

今年冠军杯首次邀请到国外的战队,对于国外战队的实力,大家想必都非常好奇,在采访中暴风锐坦言,韩国战队中路的节奏不错,但暂时还没有看出他们的实力。

面对失败的这一刻,也许我们只能沉默。厚积而薄发,相信在未来,RNG.M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皇族,永不言弃!


不能到购票到总决赛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李白新皮肤近期将在全服直售上架;冠军之心永久回城特效将在8月1日开启的冠军杯微赛事(游戏内点击微赛事进入)开启兑换,200积分即可参与兑换!各位召唤师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