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YTK vs GO赛事前瞻:是香港YTK更猛还是韩国GO更刚,揭幕战见分晓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01 11:52:53
图文来自虎扑电竞。

本场赛事预告:8月1日15:00 YTK vs GO

战队介绍:

YTK:YTK战队来自中国香港,中文全名是洋紫荆电竞。战队前身是香港王者荣耀电子竞技竞技场,创办人为馆长。YTK战队曾成功举办香港历史上第一次王者荣耀的线下比赛,也曾经获得2018新春王者荣耀争霸赛冠军以及公民力量王者比赛冠军。在之前的专访中战队也曾表示目前队伍的指挥是辅助。初次之外战队也透露最近会看一些KPL队伍比赛的复盘,例如EDG.M或Hero久竞等队伍。


成员介绍:

队长:YTK.极
位置:辅助、边路
常用英雄:鬼谷子、孙膑、白起
极今年已经30岁了,不仅是战队年龄最大的成员,同时也是战队的队长。极主打辅助位置,担任团队中的指挥位,他的鬼谷子进攻性极强,关键团战中总会拉到对方的关键位置,在晋级赛中极的鬼谷子几次表现亮眼为团队增益。

队员:YTK. 路神
位置:打野、边路
常用英雄:李元芳、关羽、马可波罗

队员:YTK.小V
位置:中路
常用英雄:安琪拉、妲己、甄姬
与其他成员不同,小V是自荐加入YTK战队的。作为最迟加入的成员,默契肯定没有原先固定的成员好,所以小V会每天都花海量的时间去练习、看视频、思考打法,务求尽快的融入战队。但是由于战队每位队员都有自己的本职工作,所以队员只能把仅有的休息时间拿出来练习,既没有薪水,也没有教练。但是最终辛苦也获得了认可,最终YTK战队成功击败了其他专业的队伍,获得的前往北京的资格。

队员:YTK.HIM
位置:中路、边路
常用英雄:杨玉环、诸葛亮、芈月

队员:YTK.KC
位置:打野、边路
常用英雄:露娜、花木兰、裴擒虎
KC是队伍中最早接触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早在S2赛季KC就通过朋友的推荐下载了游戏。在之前的专访中对KPL队伍和选手的了解中,KC表示对阿泰和eStarPro关注很多:“关注过阿泰,他打了四届KPL,他们队也打得挺好的。还有eStarPro我也挺喜欢的,他们实力很强,eStar也是第一届(KPL)就已经在了。所以我刚开始看他们的时候就已经有印象。EDG.M也很喜欢,(今年决赛)未能夺冠有点可惜。”


队员:YTK.春卷
位置:边路
常用英雄:哪吒、程咬金、吕布

队员:YTK.顺溜
位置:边路
常用英雄:刘邦、花木兰、杨戬
通过战队的赛前专访我们可以发现其实YTK战队在不断的进步,无论是复盘KPL比赛还是向YTG.桃哥请教,来自香港的几位队员对于游戏和赛事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难以想象YTK战队在来到上海备赛之前,队员都仅仅是通过单排来训练的,为了参加此次冠军杯比赛有成员甚至都已经离职辞掉工作。希望他们可以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战队的特色,取得优异的成绩!

战队介绍:

GO:GO战队来自韩国,战队全名“Game Over”,看见队伍名称的第一眼不自觉想到两个字母“GG”。对于GO来说,取这个名称的本意为“想尽可能快的结束每一场比赛”,能够行云流水的结束每场比赛是他们所希望的。



成员介绍:

队长:Go_Noth
位置:中路
常用英雄:张良、杨玉环、小乔
与其他队员相比,队长Go_Noth(NOH YOUNHO)是队内最早接触游戏的。Noth在小学时期就来到中国留学,中学的时候才又回到了韩国,在中国生活了挺久的时间,所以对于中国的很多方面还是比较了解的。通过中国留学的期间结识的朋友就接触到了王者荣耀,所以相对于队伍中的其他人来说Noth的经验更丰富。

队员:Go_PoPo
位置:边路
常用英雄:程咬金、刘邦、夏侯惇


队员:Go_Rabbit
位置:辅助
常用英雄:东皇太一、牛魔、孙膑
在之前的采访中,Go_Rabbit(KIM JAEWOON)曾表示自己是一名大学生,从小在游戏方面就展现出极强的天赋,是小伙伴中的佼佼者。

队员:Go_Chan
位置:边路
常用英雄:老夫子、杨戬、张飞


队员:Go_D
位置:打野
常用英雄:马可波罗、公孙里、裴擒虎


队员:Go_Do
位置:打野
常用英雄:马可波罗、李元芳、裴擒虎

通过整理资料我们发现来自韩国的GO战队游戏经验稍显不足,成员大多接触王者荣耀仅仅6个月的时间。但是就是这样一支战队初出茅庐,实力仍不容小觑。我们期待来自韩国的这支战队可以让我们眼前一亮。


不能购票到总决赛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李白新皮肤近期将在全服直售上架;冠军之心永久回城特效将在8月1日开启的冠军杯微赛事(游戏内点击微赛事进入)开启兑换,200积分即可参与兑换!各位召唤师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