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QGhappy vs JC赛事前瞻:冰与火的对决,谁能率先拿下开门红?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01 11:46:21
图文来自虎扑电竞。

今日赛程:8月1日18:30 QGhappy vs JC


两队近期历史交战记录:QGhappy四战全胜


在整个2018KPL春季赛中,昔日的三冠王QGhappy整体状态下滑,惨遭保级。而JC在上个赛季的表现也是起起伏伏,在西部败者组的对决中憾负GK,获得第七名。

从双方的交手记录上看,QGhappy与JC的近期交手四战全胜,胜局数也高达12局。

双方常规赛数据对比:QGhappy综合评分优于JC


从数据图中可以看出,QGhappy的场均数据还是比较优秀的,无论是从场均击杀、死亡还是助攻上看,均优于JC。QGhappy虽然在上赛季的整个表现下滑,但是仍然存有一定实力。从推塔数据上看,QGhappy的场均推塔数略高于JC,而反观JC的被推塔数据,远远高于QGhappy,这说明了JC需要提高自己的守塔能力,避免无意义的开团,多注意兵线运营,以免由于防御塔丢失而造成的团战被动局面。


从分均数据上来看,QGhappy与JC在汲取经济的能力上相差无几,但是在承伤和输出的数据上却有很大的差距。JC在分均承伤上高于QGhappy,这凸显了JC团战的频繁,但很多时候存在无效承伤的状况,这也与JC战队的较激进的风格相关。QGhappy在输出能力上更胜一筹,与其较高的击杀数成正比,这反映了QGhappy较强的输出能力及击杀能力,QGhappy在团战中更占据优势。

冠军杯展望:

光从数据上分析可能不太全面,回顾QGhappy整个赛季的表现,我觉得QGhappy并非是被其他队伍所击败,更多的是被自己打败。版本的更迭、队员的轮换以及指挥位的变动都对QGhappy内部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成绩不佳很多人把矛头指向了正处转型期的Hurt,这对于作为核心的他来说倍感压力,心态上的调整可能是更为重要的课题。

随着新赛季的到来,我们也知道单局比赛时长变长、防御塔伤害加强等,其实对于QGhappy这支注重运营的战队来说并非坏事。相反地,对于JC这支好战、比较“浪”的队伍来说,可能不是太好的消息,个人认为JC需要做的是调整战术,多多关注运营和兵线,磨练自己的韧性,而非一味地干架。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点是新英雄元歌的上线,从预选赛中的高出场率、高胜率中可窥见一斑,它势必将在冠军杯的赛场上大放异彩。QGhappy.Yang非常擅长鬼谷子,而Cat也有在平时排位练习元歌,我认为明日极有可能会出现元歌加鬼谷子的经典组合。

对于这个新英雄、新战术的掌握成为关键点,不知道这两支战队谁将率先启用新战术,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看点:

1、QGhappy是否会使用新英雄元歌?
2、今天的比赛中是否会出现边路射手?
3、旧敌相逢,谁能够拿下冠军杯首胜,获得开门红?
4、JC能否成功复仇QGhappy?
5、孙策是否能登上比赛的舞台?

QGhappy赛前微博宣传图:干就完了!



不能购票到总决赛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李白新皮肤近期将在全服直售上架;冠军之心永久回城特效将在8月1日开启的冠军杯微赛事(游戏内点击微赛事进入)开启兑换,200积分即可参与兑换!各位召唤师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