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冠军杯国际赛邀请赛今日正式开赛,开幕式燃爆全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01 20:31:29
2018年冠军杯国际赛邀请赛在数千万的召唤师的期盼中,于8月1日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16支全球队伍汇聚北京工人体育馆,将争夺首个王者荣耀世界冠军的桂冠。


除了有幸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之外,更多召唤师们选择在线上观赛。本届冠军杯首次邀请到了全球战队参赛,开幕式中西合璧、色彩明快,绚丽又恢弘,让宝宝们大呼过瘾。


流光溢彩的灯光,厚重而激昂的鼓点,再加上霸气的冰火竞技台,具有浓浓中国风的凤凰,处处都展现出国际赛应有的排面和气场。让人不由自主的感叹道:不知不觉中,王者荣耀都已经成长到了这种规模了,每次比赛的开幕式都让人期待而欣喜。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跟Gini一起合作的男主持,穆雷。看着眼熟吧?他,确实是一个有着硬实力的家伙。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中财第十三届“十佳歌手”,第四届汉语桥大赛银奖。来自哥斯达黎加的他,有着健康的巧克力肤色和热情四射的性格,额际的一绺白发是他与生俱来的特色,彰显出穆雷独特的帅气。相信有他的相伴,召唤师们的观赛体验一定会是一级棒的。

如果说前面的灯光特效让大家叹为观止的话,那么来自世界各地16支全球顶尖战队的亮相一定会让大家更热血沸腾的。这些队伍里,旧的面孔很多,新的面孔也不少,他们有的青春飞扬,有的成熟稳健。虽然说着不同的语言,有着不同的口音,但都是一样有着霸气的宣言,自信地向世界传达着他们对电子竞技的热情,冲向冠军的信心。


来自中国台湾赛区的ahq小哥哥满满的偶像剧气质


XQ的Knight,画风突变看起来更具电竞选手的霸气。


RNG.M虔诚,笑的温暖让人差点忘记他在野区的凶悍。


来自东南亚赛区的M8HEXA的小哥哥,咦?是舞台的魅力吗?看着也很帅哟。


来自韩国赛区的KZ的小哥哥,嗯!果然够韩范儿,颜值+身高,这个很欧巴!


来自欧美赛区的IMT小哥哥,高富帅学霸的既视感。


Hero久竞的久诚,还是这个熟悉的手势,曾经他就是这样亮相而获取了总冠军。


GK的黄大仙,全KPL衣品最好的男人,镜头感也很强!


来自韩国赛区GO的小哥哥,看!欧巴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eStar的伪装,正经起来的阳光男生帅气可不是一点点哟。


来自中国澳门赛区EMC的小哥哥,这个手势很rock。


EDG.M的初晨,呆萌可爱,但请不要忘记他的另一个名字——大魔王!


BA黑凤梨的居居,充满自信想必一定势在必得!


JC的老王,这坚定的目光真的很配“铁军”风骨。


来自香港赛区YTK的小哥哥,没错,现在是TVB的颜值时刻。


尤其是QGhappy的进场更是彰显出卫冕冠军的气势。王者荣耀冠军杯的上届擂主,QGhappy集体亮相!

王者无界,共逐荣耀。冠军杯国际赛战火已经点燃,本届冠军杯国际赛谁将称雄?谁又将捧起第一个王者荣耀世界冠军的奖杯?大家拭目以待吧。


不能购票到总决赛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李白新皮肤近期将在全服直售上架;冠军之心永久回城特效将在8月1日开启的冠军杯微赛事(游戏内点击微赛事进入)开启兑换,200积分即可参与兑换!各位召唤师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