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CCTV13《新闻周刊》报道AoV电竞国家队,老帅亮相央视坦言电竞不易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05 12:46:09

  自从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简称AoV)入选亚运会的消息传来之后,AoV中国国家代表队便一直成为每个热爱电竞的人关注的重点,而在2018年8月4日CCTV13的《新闻周刊》节目中,AoV中国国家代表队也是登上央视走入大众视野。


  在《新闻周刊》中,节目深入AoV训练基地,让广大观众了解到国家队的训练条件和状态,了解到他们的不易,同时中国国家代表队老帅更是接受来自央视的采访,坦言自己电竞之路的不易,和为国争光的渴望。


  在采访中,老帅坦言突然被AoV中国国家队召集自己也是很意外的,提前并没有什么心理准备,而这样的为国出征,也确实和平日里打职业联赛有着很大的区别,压力会更大,但也因这个为国而战的目标有着更大的渴望。


  同时老帅也表示走上电竞之路的不易,打游戏打的很好的人有很多,但是有机会接触到职业,并在职业圈有着一席地位的人确实凤毛麟角。而拥身价千万的老帅,无疑是这凤毛麟角的一部分。


  而老帅也认为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甚至成为中国国家队队长,很多时候除了自身的能力之外,更多的是时机,时运这些东西,生在一个电竞飞速发展的时代,无疑是幸运的。

 
  从最初的人见人怕到如今入选亚运会,电子游戏不断的飞速发展,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认同。老帅认为,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和赶上了一个好的时代密不可分,而老帅的职业之路,相对于大部分的职业选手,也是较为顺畅没有什么阻碍的。


  老帅坦言,自己的父母十分支持自己,尊重自己的意见,更会每一场的观看自己的比赛,同时老帅的父母也会去看其他战队的比赛,和老帅分享战术,作为父母,总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老帅。


  看完老帅简短的采访,和节目对国家队近况的报道,我们能够感知到这支国家队承受着怎样的压力,作为平均年龄20来岁的少年,他们的路,并不平坦。但是不论是残酷的职业竞争还是来自社会的舆论压力,他们都只微微一笑,在质疑和压力中继续前行,因为这是他们最热爱的东西,这是他们的荣耀!


  老帅和AoV国家队亮相央视,无疑是牌面满满,AoV因加入了电竞项目的亚运会备受关注,我们也希望能够看到老帅所带领的中国国家代表队能在亚运会上有精彩的表现!也希望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王者荣耀职业选手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