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冠军杯国际赛总决赛8月11日17点开战,见证首个王者荣耀世界冠军诞生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10 17:46:47

     8月11日17:00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总决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正式打响,卫冕冠军QGhappy2016年王者冠军杯冠军eStar将展开巅峰对决,争夺首个王者荣耀世界冠军的荣耀


     购买了总决赛门票的王者召唤师们,只要持票来到现场观看总决赛都将获得双重大礼——永久团战精神专属皮肤【敏锐之力 李白】和【冠军之心】回城特效!

     更多冠军杯信息请戳:


     除了永久皮肤和回城特效的豪礼之外,在冠军杯总决赛的舞台上,还可以看到帅气的爱豆。没错,超人气明星王嘉尔也将现身冠军杯总决赛现场,点燃王者舞台!同时,在现场的你还可以听到李荣浩倾情献唱,分分钟放大招哦~


     同时,总决赛上我们还将看到中国电竞亚运健儿的身姿。由KPL现役选手组成的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赛中国团队将在8月下旬出征2018年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值此出征之际,我们将在冠军杯总决赛的舞台上举行隆重的助威仪式,助威他们在国际舞台上为国争光。


     各位召唤师们,让我们一同见证首个王者荣耀世界冠军的诞生吧!

     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总决赛将于8月11日下午17:00打响,卫冕冠军QGhappy对阵第一届冠军eStarPro,胜者将加冕首个王者荣耀世界冠军!这个夏天最火热的时刻!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