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8月15日16点,KPL选秀大会亮点抢先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12 11:10:38

     8月15日16:00,KPL选秀大会即将开始!

     作为除预选赛外进入KPL的唯一途径,首届KPL选秀大会不容错过。各位王者峡谷的召唤师可通过游戏内赛事,王者荣耀助手,QQ游戏,微信游戏中心,斗鱼直播,虎牙直播,企鹅电竞,腾讯体育,VSPN电视观看直播。

     选秀大会宣传片视频: 


     除了新秀组内对抗赛,最强新秀队挑战KPL全明星,全明星队由全能打野XQ.阿泰领衔,KPL最强双边EDGM.无痕,eStarPro.诺言,青训霸主久诚回归,加上最佳辅助EDGM.koko组成。新老对决,你不期待?


     当天更有101人气女孩高颖浠朵儿空降现场,带来主题曲《pick me up》表演助阵选秀大会,当KPL选秀大会遇上创造101,会擦出哪些特别的火花呢?


     KPL首档选秀综艺《王者大星探》已于近日发布,80位怀揣梦想的王者百星少年,来到KPL训练营,经历层层挑战、圆桌会议,紧张博弈,12位教练近距离观察,热门选手备受争抢,末位选手残酷淘汰。更有拖米,李九,琪琪的加入。选秀大会的幕后故事,在这里书写!

     《王者大星探》上集预告视频: 


     8月15日16:00,锁定KPL选秀大会,与你一同见证c位新秀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