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TOP.M战队采访——很高兴加入M兄弟组合,KPL我们来了!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5 17:28:42

     TOP.M在征战预选赛无缘晋级第二轮后,便逐渐淡出大家视野。如今他们乘着2018年KPL拓展席位到14个的东风,幸运的成为通过公开招募的二者之间的其中之一。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TOP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经理Ron,通过他的回答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个战队吧。

     记者:通过公开招募这样的方式进入到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之中,在心态上或者说感受上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Ron:首先非常感谢KPL联盟给予我们的信任,能竞标成功当然非常开心。作为KPL新成员,我们会向KPL其他前辈俱乐部学习,不断进步,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记者:由于在预选赛中,你们的成绩可能不是那么理想,所以大家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后续在人员阵容上会有补足或者是更改吗?
     Ron:由于预选赛的失利,我们对自身队伍的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后续我们也会对人员做出比较大的调整,具体的成员名单全部敲定下来之后会及时向大家公开的。


     记者:后续为了更好的征战KPL,队伍中会做出哪些调整?比如说,在选手的人员选择上,更倾向于新秀还是老将?有心仪的人选吗?
     Ron: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组我们都会进行补强,人员选择方便我们希望是老将搭配新人的组合,老将会带给新人丰富的职业经验,我们也希望给予新人更多证明自己的机会。关于新人方面,我们目前比较看好选秀大会的特特。


     记者:在这次的秋季赛中,可以与我们分享一下你们的预设目标,或者说参与这样的赛事的初衷是什么?
     Ron:我们作为新队伍,又是在竞争极其激烈的东部,我们这个赛季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吧,希望在这个赛季在与其他KPL前辈队伍交手时能获得进步。


     记者: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俱乐部或者战队吗?比如参赛口号、对移动电竞的一些看法和见地?
     Ron:Topsports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12月21日,与原DAN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在DAN的基础上完善充盈后组成全新的电子竞技俱乐部——Topsports Gaming,简称TOP。
     TOP致力于发展俱乐部电子竞技项目,以多元化尖端化为俱乐部目标,为中国电子竞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秉承电竞精神,不忘初心,做有态度的电子竞技。
     我们的参赛口号是:滔行天下,搏梦未来,长帆破浪,共逐荣耀。


     记者:后续会选择在哪个战区?东部还是西部?这样的选择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Ron:后续应该还会选择东部,从一而终嘛,希望能在东部激烈竞争中得到磨练与提升。

     记者:战队中目前核心选手是谁?或者说比较看好的可能会在秋季赛大放异彩的选手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Ron:目前我们队伍核心应该是中路选手心醉,他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有两年的职业经历了,打过四届预选赛,英雄池非常深。


     记者:在目前的KPL中,最欣赏哪个战队?觉得未来自己会超越他们吗?
     Ron:比较欣赏Hero,Hero是一个团队精神非常强的队伍,很值得我们学习,未来的话,还是希望向前辈们多多学习吧。

     记者:KPL之前就有EDG.M、RNG.M,如今M兄弟又加入了TOP.M有什么话想对其他的两位兄弟说吗?
     Ron:RNG.M和EDG.M是我们一直非常喜欢的队伍,这次能加入“M”家族非常开心,希望“M”家族能在秋季赛一起为东部荣誉而战。

     记者:最后请对现有的以及未来的粉丝说点什么吧?
     Ron:感谢大家给与我们的信任与鼓励,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长帆破浪共逐荣耀,KPL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