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解说李九助力亚运会:王者荣耀这片领域,我们寸土不让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24 19:56:39
  8月26-8月29日中国电竞运动员们将参加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竞表演赛。

  如果一切顺利下届亚运会电竞比赛即将成为正式比赛。而本届亚运会的电竞比赛时间也已经确定了,26号是王者荣耀国际版比赛。


  而这一次中国团队的出征,要面对来自各个国家的强队劲旅!而除了强劲的对手外,AoV是王者荣耀国际版,与国内的王者荣耀在版本上有着一定差异!但是选手依旧义无反顾,走着中国电竞前辈的路!


  让小编值得庆幸的是,在中国团队面对如此艰难险峻的时候,有那么一群解说和粉丝,一同成为中国团队坚强的后盾。

  这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王者荣耀官方解说-李九。他将与琪琪继续搭档去到雅加达亚运会现场一起助威中国团队。


  同时据小编观察,他也是最早为中国团队“打CALL”的解说员。早在王者荣耀冠军杯国际邀请赛上,中国战队eStarPro首次迎战来自韩国的电竞豪门KZ战队!而李九自掏腰包,为eStarPro打call。


  不难看出,李九的身体里汹涌着一股中国电竞人的热血!而在近期的亚运会AOV比赛中,李九在赛前也是频频做出解说分析,同时为出征的中国团队加油打气!


  这一条无数中国电竞前辈走过的路,纵然有种种阻碍,但就像李九自己说的一样,在王者荣耀这片领域,我们,寸土不让!


  现在只是一个开始,随着王者赛事全球化体系的不断建立,在更远的未来还会有更多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队伍会加入其中。相信,在以后的电竞路途中,会有更多的五星红旗飘扬在赛场的最高处!

  想了解更多亚运会王者荣耀国际版赛事资讯,请大家关注王者荣耀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