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权威媒体报道亚运电竞首金,中国团队排面了!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27 18:22:11
 
     北京时间2018年8月26日,中国团队在2018年第18届雅加达-巨港亚运会上勇夺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赛金牌,这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块属于电竞项目的金牌。电子竞技向前迈出一大步,以全新的形象再度出现在大众视野里,赢得电竞首金的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团队也成功证明了自己!

     昨日,不少权威媒体奔走相告,报道中国团队勇夺亚运会电竞首金,在微博#竞放中国力量#的话题里,已有651万人参与讨论。具体的权威媒体又有哪些?随K妹一看便知~
 

     新华社、新华体育表示赛场上寸土不让,这一小步是电竞的一大步。王者荣耀国际版(AoV)中国团队队员们与粉丝们的照片也赫然眼前。新华网更是附上王者荣耀国际版(AoV)中国团队拿下最后一局胜利的比赛视频,让粉丝们更加近距离感受到现场的氛围。


     共青团中央发来贺电,为中国电竞加油,并且艾特了人民日报。不用去现场,看照片便感到热血沸腾。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团队队长张宇辰一脸专注比赛的样子,也随之走进了粉丝们的视野。
 

     中国日报与人民日报,也先后表达了祝贺!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团队击败中国台北夺得电竞亚运首金,已然成为电竞的里程碑。
 

     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之声也纷纷表示祝贺,“亚运电竞赛场第一次奏响中国国歌!”令人万分激动。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团队队长张宇辰、队员王添龙的特写亦出现在照片中。
 

     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周刊也发来贺电。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团队一路过关斩将,仅输越南团队一小局,顺利拿下亚运会电竞首金。“感谢每一位选手的坚持与奋斗!”奋战集训的辛苦,没有白费,致敬中国团队!


     中国企业家杂志在祝贺的同时,也对电竞行业的发展进行了简述,表达了对电子竞技的认可与期望。划重点: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也会将电竞首次纳入正式竞赛项目!期待未来,中国团队更加精彩的表现!

     由KPL选手们组成的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团队更为大众所知,团结一心,不轻言放弃,这一枚亚运会电竞首金告诉我们,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我们无法预知电子竞技的未来会是怎样,但是我们相信,电竞将更会被更多人所认可,电竞领域将是一片沃土,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一起来回顾下昨日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团队的风采吧~

 

 

  庆中国团队亚运会电竞首金,直售英雄全限免三日
  活动时间:8.2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