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亚运电竞首金!中国团队勇夺亚运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赛金牌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27 18:19:02
 
     北京时间2018年8月26日,中国团队在2018年第18届雅加达-巨港亚运会上勇夺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赛的金牌,这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块属于电竞项目的金牌。赛后,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主席霍启刚先生、印尼亚组委副主席哈里先生、腾讯电竞业务负责人侯淼先生亲自为中国团队颁奖,五星红旗首次飘扬在了亚运会电竞项目的舞台上。
 
 
     在首场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赛开赛前,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环节,宣告着电竞第一次踏上亚运会的舞台。
 
 
     这支由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现役选手组成中国团队,他们的晋级之路并不一帆风顺。首场比赛中国团队对阵泰国团队,第一局在大逆风情况下,中国团队紧抓机会,利用泰国团队上路的失误拿下双杀,抢下黑暗暴君,推掉敌方中路一塔,顺势拿下比赛。第二局,中国团队在人头落后的情况下,不断通过兵线运营,并强势掌控野区资源,在落后一人头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最终以2:0成绩犀利拿下比赛。
 
 
     中国团队第二场比赛面对中国台北团队。首局中国团队便打的异常激进,强势入侵敌方野区,不料中国台北团队防守严密,反拿一血。随后中国台北团队不断扩大优势,但中国团队不急不躁,在红Buff处集结选择反蹲,一波团战拿下三人头,直接一波冲上高地,团灭敌方,直拆水晶,逆风翻盘!第二局中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接零封对手。又一个熟悉的数字2:0,中国团队再次拿下比赛。
 
 
     在胜者组决赛中,中国团队与越南团队争夺决赛资格,首局比赛中国团队开局再次陷入劣势,但在最后一波团战中成功逆转,五人集结再次冲上越南团队高地,稳稳团灭敌方拆掉水晶!第二局比赛双方依旧选择平稳开局,但越南团队利用中国团队选手出现的失误,开局连拿人头。最后一波中路的团战中,越南团队强势拿下三杀,中国团队只剩二人,越南团队一波攻上水晶,中国团队防守无力,失掉一局,双方战成1:1平。
 
     在激动人心的决胜局中,双方开局异常谨慎,中国团队率先于上路发起进攻,拿到优势后通过沉稳的运营不断扩大优势,最终中国团队一波点掉水晶,2:1战胜越南团队,成功晋级最后的决赛!
 
 
     冠军总决赛中国团队再战中国台北队,首局,双方均打的异常激进,前期双方于中路不断试探,中国团队抢先拿下一血占领人头优势。中国团队五人强势无比,团战中国台北团队不断减员,中国团队势如破竹,一波推上高地,直拆水晶,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双方中路见面就打毫不示弱,中国团队压入敌方红Buff区,直接抓住敌方落单选手拿下一血,并成功反掉其红Buff。比赛进行至10分钟,中国团队领先5K经济7人头,强势压进,于上路处一波团战打崩中国台北团队,直接推掉水晶!中国团队2:0战胜中国台北团队,两局强势碾压,成功摘得亚运会电竞首金!
 
     这支中国团队从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不同俱乐部走出,在历时数月的备战期间,经历了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但是他们秉持着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竞技体育精神将其一一克服。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团队不止一次陷入逆风的局面,但是不管是老帅、Alan、九月、Ku、Mc哪位队员,每次都有不同的选手挺身而出带领团队逆风翻盘。在亚运电竞首金这一极具里程碑的时刻,让我们一起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一起对我们的中国团队说“你们是最棒的!”
 
 
     中国电竞团队以冠军表现在全世界面前竞放中国力量,祝贺中国电竞王者荣耀国际版(AoV)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