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从一场白纸到亚洲之巅,奇迹背后是所有人的付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8-30 11:06:09
  雅加达亚运会,王者荣耀国际版(AoV)项目。短短一天时间,12小时高强度赛程,4场比赛的完胜,中国团队如愿获得了冠军。当五星红旗飘扬在场馆上空,庄严的国歌响起,又有谁能想到这群小伙子只是几个月前才接触这款游戏的呢?


  虽然号称王者荣耀国际版,但是两者还是有非常大的差别。不仅职业选手们需要重新熟悉,解说们也要从零开始。而作为本次亚运会现场解说的琪琪,对自己的要求更是极为严格。早在亚运会开赛之前,琪琪就已经奔赴深圳,与选手们一同接受专业的指导与训练。每天训练到凌晨,琪琪也会一直陪伴学习,只为在台上给观众带来最棒的解说。一本本写满资料的笔记,正是她这段时间努力最好的证明。


  现场解说绝对是件累人的事,12小时的高强度解说,更是对解说本人实力和毅力最大的考验。尽管屏幕前的你,并没有办法看到她。但是,琪琪依旧以自己饱满的热情,以及专业的解说功底,为一场场比赛奉上了精彩的解说。


  当中国团队夺冠后,琪琪更是兴奋地高喊:“你们太棒了!太棒了!”


  这次雅加达王者荣耀国际版(AoV)项目电竞首金,是所有人付出努力的结果。现场选手与解说努力拼搏,而在场外更多的工作人员以各自的形式为亚运会奋斗。立人作为亚运会线下解说,早在半个月前就抵达雅加达做好了准备。由她率领的“清洁组合”,在短短俩周的时间内,为观众全方位的了解了雅加达当地的人文、历史,以及亚运会的各种相关知识。


  而在节目之余,立人同样心系赛场上的选手们。除了线下认真解说比赛之外,也在努力为中国团队疯狂打call。


  诚如立人所说“China NO.1!”亚运会王者荣耀国际版(AoV)项目的夺冠之路,像极了中国电竞的发展。同样是一张白纸的开端,无数前辈电竞人努力十多年为之努力付出,为我们铺路。赛场上,选手们技惊四座,琪琪与立人精彩的解说也让老外们真心钦佩。现在,屹立亚洲之巅。我们可以毫不客气的说,我们,就是最强!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