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9月4日周二12:00 KPL秋季赛门票正式开售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04 09:23:15

  在大家的期盼声中,2018KPL秋季赛开始的日子已然越来越近!在得到了赛程图之后,大家是不是已经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呢?想必大家已经安奈不住自己心中的激动想要购票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了吧? 

  2018KPL秋季赛的售票窗口将于9月4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届时大家便可根据自己的主队赛程信息进行购票,前往现场观看比赛,为自己喜欢的战队打Call!

  同时,英凯为所有粉丝做了温馨日历,用浏览器打开即可!安卓ios通用!

  calendars.icloud.com/published/2/huY0quJl3I0udGGF5aPsBTqzAMLxEOYlIHr-oH9iopW9g81OcXqFX7U-eGvRmg3qM3w8pvEOjmrUBoJsXT-7AXVR6_CaBA-X6N42rn-sJxc

  另外关于季票的说明

  由于多方面条件所限,2018年KPL秋季赛将暂时取消季票。在之后的赛季若条件允许,将会重启季票售卖,2018年KPL春季赛季票用户的优先续订权也将保留至季票重启时。


  相信看过赛程表的小伙伴都会知道,KPL秋季赛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异常精彩的,必然让你感受到电竞的魅力!在首周的比赛中,更是满满的看点, 每一场比赛都将让大家热血沸腾!

  精彩启程,揭幕战上演最强新老对决

  在第一周的赛程之中,揭幕战当然是重中之重,本次揭幕战有2018KPL春季赛冠军Hero久竞对阵预选赛之王TS战队,上届冠军和最强新军的交战,是老队成功捍卫自己的荣耀,还是新军彰显自己的锐气,新老之战,势必碰撞十足!


  QGhappy再战eStarPro,上演全新猫狗大战

  2018KPL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上QGhappy和eStarPro的对阵想必大家都还历历在目。而如今秋季赛再启,QGhappy和eStarPro却以有了全新的改变,兮兮、Alan加盟eStarPro,猫神和伪装互换转会,再次对决,曾今的队友变成了要拼命切死的对手,谁又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呢?


  捍卫荣耀,双M豪门之战再启

  一同进入KPL的两支豪门战队EDG.M和RNG.M的交战一直以来都看点不断,本赛季RNG.M引进数名强边补强实力,辅助位则由伊恩担任,再加上一直以来强势无比的双C,实力不可小嘘、而EDG.M基本未曾有变动,原有的阵容也就意味着更高的磨合度,再次交战,孰胜孰负?


  JC全新阵容出发,GK老帅或将走中

  在首周第二日的比赛中,除却EDG.M和RNG.M的豪门之战,另外两场比赛也是同样看点十足,JC转会期引进Evildoer和七罪两名选手,更加壮大了自己的实力,从新出发,或将有不一样的风采。而GK老帅带领中国团队拿下亚运会冠军后回归,且在大名单上注册中路位置,曾经的中路万花筒,或将回归,给GK带来全新的改变!


  新晋豪门WE叫阵EDGM,平头哥大战TOPM

  第三日的比赛中,QGhappy和RNG.M的交战强势来袭,两支转会期变化颇大的战队,看点十足。而除此之外,新晋豪门WE和EDG.M的交战,势必掀起波澜,YTG春季赛结束后的比赛,平头哥又会有怎样的全新改变?


  eStarPro挑战Hero久竞,XQ大战RW侠

  全新的eStarPro对阵Hero久竞,久诚曾经的队友兮兮成为了对手,和诺言组成颜值双边,成为最想切死自己的人,而对阵的中单则是转会而来的猫神,面对这样的eStarPro,Hero久竞和久诚能否捍卫自己的荣耀。XQ转会期采购颇丰,不仅引进了上赛季常规赛最佳边路的橘子,还引进了最强辅助之一的YANG,全新阵容,对阵竞标而来的RW侠,新军和元老的交锋,火花十足。


  东西对决,志竞巅峰!2018KPL秋季赛,全新开启,首周精彩不断,每一天的比赛都不容错过,让我们一起期待!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是官方最高规格专业晋级赛事。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由年度合作伙伴麦当劳、vivo、浦发银行信用卡、赛季合作伙伴M豆、上汽大众凌渡赞助的2018年KPL秋季赛于9月12日重燃战火,正式实施固定席位,取消降级,14支战队被划入东部赛区与西部赛区,比赛地分别为上海与成都。新战队的加入,转会与选秀的进行,东西部战力刷新,东西对决的第二赛季,西部捍卫荣耀,东部强势复仇,他们将为赛区争夺KPL秋季赛冠军荣誉。东西对决,志竞巅峰。
  
  KPL秋季赛常规赛门票,9月4日12:00准时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