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微信游戏邀请赛欢乐开演,虎牙战队抢先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26 15:10:29

万众瞩目的微信游戏邀请赛即将开赛。作为主办方,微信游戏联手了斗鱼、虎牙、触手以及企鹅电竞四大平台,旨在为国内电竞爱好者、游戏玩家与粉丝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娱乐赛事。本次赛事是围绕目前国内最火的推塔类手游王者荣耀来进行。各平台也纷纷派出自家的人气主播组成战队参赛。作为参赛平台之一,虎牙战队此次有哪些人气主播呢?

孤影:等我拿完这个蓝,对面就没得玩了。

“国民老公”孤影绝对是王者荣耀界的一颗耀眼新星。作为虎牙的牌面主播之一,年仅18岁的孤影以一手露娜成名,而后娜可露露、公孙离、诸葛亮等主流英雄的国服最强称号都有孤影的身影。日前,孤影发出截图,称自己拿下了英雄雅典娜的国服最强称号,这也是在一年时间内孤影斩获的第七个国服最强,真可谓实力不俗。

上好佳:“国服第一橘右京” or“虎牙一姐”?

论起实力与娱乐性双强主播,自然不能少了“国服第一橘右京”上好佳。清秀的外表,稳健的操作使得上好佳在新生代手游主播中迅速崭露头角。日前,为了庆祝自己突破200万关注,上好佳还满足粉丝需求在直播中两次女装,清秀动人,连男粉丝看了都说“糟糕,是心动的感觉”。至此,“虎牙一姐”的名头便是坐实了。

童子:二米八主播上线



如果说你知道赵云,那你一定知道童子。作为常驻的国服第一赵云,童子的游戏意识和操作都是一流,甚至不输给职业队员。在日前“五国服”对抗明教的比赛中,童子的赵云更是以16-5-13的成绩carry全场,引发弹幕爆屏,纷纷称赞“童哥二米八”!

像风:我的干将,你不懂



作为“五国服”的另一位成员,像风一直以乖乖仔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只是到了赛场上干将灵活得像兔子一般。作为虎牙知名“养狗”主播,此番出阵,我们也期待像风能够像风一般,在王者峡谷驰骋。

白白: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马可波罗



白白也算得上是圈内一等一的主播,此次现身同样让人惊叹本次邀请赛高手如云。只可惜好“基友”寒冰此次未能到场并肩作战,独留“佳人”不免孤单。而白白此次是再现“开挂夺命钩,进场就是秀”的百里玄策?还是拿出刚登顶的“国服第一马可波罗”?还得要去现场一探究竟。
除了参赛主播,本次赛事还邀请到了嘉宾主播为观众带来表演,外带送出福利。代表虎牙现身的嘉宾主播正是“带躺包过”的北笙。北笙对游戏理解非常深刻,一手出神入化的诸葛亮也是让人佩服万分,此次化身嘉宾主播,我们也期待他带来的精彩表演和丰厚福利。

好啦,本场比赛虎牙参赛名单曝光就到这里,我们也期待在微信游戏邀请赛的现场有更精彩的表现和更丰厚的福利。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获得此次比赛端口,课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或者上微信搜一搜,搜索“微信电竞”。微信游戏邀请赛,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