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微信游戏邀请赛首期落幕,明星主播群星荟萃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09-26 15:07:04

微信游戏邀请赛首期落幕,主播上演峡谷奇遇记


日前,微信游戏邀请赛首期赛事顺利落幕,受邀平台组成峡谷小分队联手为观众献上精彩对局。首日斗鱼锦鲤队与触手Demons队激情开赛,“快乐游戏流”遇上“认真比赛流”,老回“养猪流”雅典娜泉水清兵,塑梦诸葛四连超凡逆风carry。次日虎牙队与企鹅电竞队联手为观众奉献了具有职业联赛水准的四局比赛。首局比赛,双方均选择了同样的阵容,来了一场别样的“克隆大作战”,尽显国服实力。本期赛事新英雄盾山首次亮相,无论是“输出流”还是“控制流”都能引发弹幕大讨论。“你强任你强,我奶我的塔”,奶塔小天使名不虚传。

首创“内容+平台”模式,微信游戏尽显平台聚合力


本次赛事由微信游戏主办,诚邀四大直播平台一同参与,意图为观众打造一场聚合直播平台、知名主播、游戏玩家的娱乐型赛事,围绕游戏热点、娱乐直播向观众输送大量优质内容,让所有玩家都能同步享受游戏竞技与娱乐直播的乐趣。
作为主办方的微信游戏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入口,更是一个融合了游戏、社交、直播、竞技的玩家社群。在赛事开始前,观众可以通过微信游戏圈抢先了解即将上场的嘉宾阵容、具体的赛事安排和直播入口,微信游戏还邀请了参赛主播开设问答专场,让粉丝们近距离和自己喜欢的嘉宾主播交流。而在直播结束后,观众还可以在游戏圈上更全面地了解英雄攻略和最新打法套路,回顾主播们的精彩表现,和其他玩家一同讨论游戏两三事。
通过这个平台,玩家不仅能一站式获得自己想要的游戏资讯,还能和其余玩家进行互动,分享自己的游戏体验和个人见解。相信不管多么天马行空的想法,在这里都能找到聆听者。

微信游戏邀请赛第二期即将上线,更多精彩提前放送


首期比赛落下帷幕后,观众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迫不及待地想继续追接下来的赛事。不要着急,万众瞩目的微信游戏邀请赛第二期即将上线,下一期又将有哪些大咖主播汇聚?四大平台又将联手献上怎么样的精彩对决?更多新奇有趣的体验,请准时锁定:微信游戏邀请赛第二期。上微信搜一搜,搜索“微信电竞”,即可观看精彩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