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官方毒奶板:“上板警告”并不可怕 心态好才能保持状态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0-12 19:17:54
文章来源:封面新闻   图文:起士

     在本周进行的BA黑凤梨对阵QGhappy的比赛中,BA 的六点六带的一手盾山神级操作被官方赐名“新晋套路王”,连续在第二三小局中帮助队伍打开突破口,第四局直接被 QGhappy送上 ban位。

最新“上板”的六点六让粉丝担心不已

     赛后第一天BA黑凤梨六点的盾山直接上了KPL毒奶板,这引发了BA粉丝们的热烈讨论:要知道目前BA黑凤梨本赛季开赛以来8战全胜,高居东部榜首,这下被官方一奶,粉丝们生怕其未尝一败的势头就此终结。

     说起KPL的官方毒奶板,在善于调侃的粉丝口中简直是不亚于华农兄弟“漂亮警告”一样的存在。KPL赛场上如果某选手的某名英雄打出惊人表现,就会登上王者荣耀游戏公告的宣传板。一来联盟有着培养明星选手的初衷,二来也有助于让更多玩家学习了解最先进的打法,然而因为这块宣传板的神奇后续“疗效”,被粉丝们戏称为“毒奶板”——曾光荣“上板”的选手所在战队基本都会很快“掉链子”。

     不信来看:

暖阳的李白“上板”后TS战队开始了连败

     本赛季TS战队的暖阳操纵李白发挥出色,堪称天秀,多次亮眼操作惊艳全场,被封为 “李白的传人 ”,上了游戏公告板。随后TS战队就连续被BA黑凤梨和RW侠连续打了两个3:0惨败。TS好不容易走出阴影,在7号把GK打了个3:0,然而在昨天(11日)的比赛中,暖阳的娜可露露又一次受到了联盟官方微博的点名表扬,但比赛以TS战队的失败告终,看起来”毒奶“的后遗症还在继续。

 TS.暖阳的娜可露露又被KPL官方微博点名表扬,然而比赛以失败告终

     西部排名第一的JC战队中,青浪的貂蝉前几天也上了游戏公告板,被封为“秋季赛第一貂蝉 ”,随即开赛以来九战八连胜的JC竟然马上就被上一轮的手下败将,已经六连败的EDG.M送还了一个3:1的结果。

JC的貂蝉也没能逃过毒奶魔咒

     其实本赛季之前,官方毒奶的威力就开始崭露头角:春季赛常规赛里官方选出的最佳阵容,在冠军杯国际邀请赛几乎全部凉凉;选秀大会全明星挑战赛宣传照上的选手,冠军杯全军覆没,那张宣传照一不小心就成了“死亡笔记”。

堪比”死亡笔记“的宣传照

     官方的“祝福”威力实在太大,引得战队、选手的粉丝们害怕不已,纷纷哀求“求求你别表扬我”。

     KPL联盟宣传选手的优秀表现无可厚非,这对于赛事和游戏氛围而言都是好事,但很多粉丝担心这可能会给选手带来心理压力,从而导致状态下滑比赛失利。

     但其实,KPL在本赛季之初就提出了全方位提升选手能力的计划,在竞技本身之外,还想为选手们打造更完善的运动员训练体系,比如思维训练、职业形象塑造,以及职业发展规划等课程都已经在进行中,其中心理素质也是很重要的一环。有了更强大的心理素质,在胜败频繁的赛场上,选手才能保持自己的良好状态,专注于竞技本身,不被外界因素干扰,这也是受用终生的良好能力。

BA黑凤梨今天3:0击败GK,打破魔咒

     BA黑凤梨今天对抗GK的比赛中,六点六状态依旧优秀,帮助战队3:0击败了对手,也打破了毒奶魔咒。

     由此可见,保持良好的竞技心态,大可不惧“上板警告”。

     文章来源于投稿 观点不代表官方 禁止转载
     2018年KPL秋季赛门票正式开售,购票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