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PL全明星嘉年华第一轮投票结果出炉,第二轮队长之争正式启动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0-15 15:03:47

     王者荣耀周年庆即将来临,24位被大家PICK的KPL人气选手与6位优秀王者荣耀主播名单在10月14日24:00正式出炉,总计一百多人的候选名单都有哪些选手与主播在网友们的投票中脱颖而出呢? 


     根据同一战队最多两人入围的规则,第8名JC.青浪无法入选全明星嘉年华,入选资格排名顺延后由第25名一笑获取,因JC已经有两名排行靠前的选手入围。

     以上就是2018KPL全明星嘉年华的正式入围名单,接下来开启的是第二轮队长与票王的选拔投票,之前票数清零,24位KPL选手将回到同一起跑线争夺“队长”以及“票王”桂冠。

     第二轮投票的截止时间是10月26日 12:00,票数排行榜前六的选手将成为KPL明星选手队伍的队长,队长选出后将在微博在线抢人,每位队长pick3位选手与1位主播加入自己的队伍!

     但是投票通道并没有结束哦,将持续开放至活动当天10月27日19:00前截止,得票第一的选手成为KPL全明星票王。这个队长和票王可不是仅有一个称呼那么简单,他们还有丰富的权益来对应自己的身份。

     队长权益:

     6名队长将参与KPL TVC拍摄
     票数高的队长可以获得更多神秘权益(现场揭晓)
     票数前2的队长当天娱乐赛将有第一视角直播

     票王权益: 

     m豆将邀请艺术家用m豆为票王制作人像拼图。

     各位王者峡谷的小伙伴们看清楚这些权益了吗?你想看到那个他成为票王吗?你想在全明星看到他的第一视角直播吗?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为你支持的他投上一票,让他在全明星嘉年华C位出道吧!

     全明星嘉年华门票已开售,点击购票去现场为你喜爱的选手打Call!https://pvp.qq.com/ingame/all/matchCenter/cp/a20170829kpl/ticket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