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竞技无界共逐荣耀,Hero久竞现身球场助力中国国足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0-16 23:22:42
  2018年10月16日,喜欢国足的朋友们想必已经注意到了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中国男足国家队对阵叙利亚男足国家队的比赛球场上的变化。“战胜传说,王者归来”的口号于球场之上的横幅呈现,而这个属于KPL冠军战队Hero久竞的口号,放到国足赛场之上,似乎并没有丝毫的违和。

(CCTV国足比赛直播呈现的Hero久竞助威横幅)

  “久”战球场,共“竞”胜利,国足赛场上Hero久竞横幅的亮相并非偶然,而是Hero久竞战队精心策划的一场未国足助力的应援活动。竞技无界,国足和电竞同属于体育竞技,有着共同的荣耀之心,早在10月15日,Hero久竞便发表了微博,邀请广大电竞爱好者一起为国足助威加油。

  不仅是赛场上的横幅标语,Hero久竞的队长久诚,也是早早的现身球场,这位电子竞技的热血少年,在这里,似乎也感受到了同样的热血。


    除却率先抵达赛场的久诚,在当晚八点的比赛中,Hero久竞其他的队员们也是一起出现在了观赛席上,手持国旗,为爱助威,观看足球比赛的他们,认真程度丝毫不差于他们在KPL赛场之上比赛之时。


   本次Hero久竞与中国国足的联动,其实并非偶然,在9月29日,常奥体育宣布收购2018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冠军战队Hero久竞。而如今在南京打响的中国男足与叙利亚男足的国际邀请赛正是由江苏常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


  Hero久竞首次将电竞文化带入球场,无疑是一次传统体育和电子竞技的文化的交融, KPL作为移动电竞赛事的主力,一直以来也都致力于让电子竞技向传统体育靠拢的路上,而这两者,在本质上并无区别。


    Hero久竞全队助威国足,让我们感受到了电竞竞技的不断前行与尝试,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体育和电子竞技之间并无缝隙,“坚持所爱”,为梦前行,无论在球场之上,还是电竞赛场,只要坚持做自己爱的项目,都是所谓的“英雄”。 


  “战胜传说,王者归来”,展现在球场之上的口号,不仅仅是Hero久竞的目标,也是中国国足的目标。竞技无界,前方的路途尚远,我们相信无论是Hero久竞还是中国国足,都会拼尽全力追逐属于他们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