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战队巡礼-CV、SLT、ATZ年轻激情!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0-22 21:54:07

  KRKPL王者荣耀韩国职业联赛将在10月22日开赛,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通过第一期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本届KRKPL秋季赛的战队有了一些了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继续揭开三支由95后组成的职业战队吧!


  CV战队

  CV(CREATIVE VALUE)战队作为一支新军,平均年龄只有20的他们却有着超越他们年龄的游戏实力。作为从传统电竞项目转型下路选手Lorraine,凭借以往的电竞经验以及对于游戏的理解,让他在王者荣耀项目上游刃有余。队中Maru和辅助Yap都曾是知名职业选手,对于未知的向往,让他们和王者荣耀结缘,并最终走向了王者荣耀职业生涯。五名队员虽然在之前的王者荣耀项目上还没有打出成绩,但对于冠军的渴望和冲劲怎能让他们将胜利拱手让人。

  战队宣言:不要回头看,身后没有未来!


  SLT战队

  SLT(SELECTED)其中司职中路的选手Gunhee以及上路选手Tseron早已开始职业电竞生涯并且在其他比赛项目中大放异彩。其中Tseron还曾经作为某中国战队电竞项目的教练,对于战略性要求高的游戏有着相当全面的理解。这种两个经验丰富的选手带领三个有冲劲的小伙子的组合在电竞队伍中经常发挥奇效,年轻人的激情时刻感染全队,同时在局势不明朗的时候,老将的经验将会带领他们拨开迷雾,看到胜利的曙光。

  战队宣言:即使不易,也要坚持胜利!


  ATZ战队

  到达胜利之前,无法回头!这是ATZ(ACTOZ STARS GOLD)战队作为本届KRKPL秋季赛的参赛口号。ATZ虽然是一支王者荣耀新军,但是战队成员来头不小。司职下路的CHAN在王者荣耀项目中辗转KZ,GO等强队,还曾经代表GO战队在KCC中斩获8强席位,个人能力上毋庸置疑。辅助Rabbit作为队长,善于把控队伍在进攻端的视野,机动性强的英雄更是他的最爱,同时拥有良好视野以及意识的他,也是队伍中的团战发动机。中路选手MIDHEART曾经在传统电竞项目中司职上路,转型王者荣耀后成为队中主力中单,丰富的电竞经验以及出色的操作让他成为队中公认的ACE。

  战队宣言:到达胜利之前,无法回头!

  2018KRKPL秋季赛将在10月22日下午4点(韩国时间5点)正式开赛,每周1/2/4,召唤师们可以在游戏内赛事专区、王者荣耀官方网站、王者荣耀助手、斗鱼直播观看比赛,也可以直接前往韩国首尔S-plex center, 31, Maebongsan-ro, Mapo-gu, Seoul, Republic of Korea

  现场观赛(无需门票)。更多KRKPL信息,请关注王者荣耀&KRKPL官方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