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第三周赛事预测分析:刺客打野将会变为主流,GO战队能否行云流水拿下首胜?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5 17:25:14

     2018年KR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八支战队经过了两周的比赛之后,积分差距慢慢的拉开。KZ战队以8小局连胜登顶积分排行榜第一名,GO战队目前还未取得自己的首胜。激烈而又让人非常期待的比赛,下周一触即发!

     KRKPL第三周的比赛即将开启,各大战队经过短暂的沉淀之后,将继续为我们呈现几场激烈电竞赛事!


     KR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三周设有11月5日、11月6、11月8、11月10共4个比赛日。共六场比赛,对于下周比赛相信玩家们一定很憧憬,接下来展开一波大胆的赛事预测吧!

     *KZ战队暴走模式继续保持,连胜三局获得七连胜!
     *未尝一胜的GO战队,在第三周能否结束低走状态?
     *元歌、马可波罗等英雄削弱,比赛服是否依旧风靡?
     *新的一周开始,又会有哪些“千载难逢”的英雄登台?


     预测一:KZ战队暴走模式继续保持,连胜三局获得七连胜!


     过去两周的赛程中,KZ战队像我们展现了极强的运营能力。在第三周的比赛赛程当中,KZ战队将会迎来3场比赛,分别和CV战队、ESC战队、MVP战队进行比赛,KZ战队和他们并无历史交战记录,但是战胜的可能性依旧很大,如果再赢三局,KZ战队进入季后赛就非常稳定了!


     KZ战队几名选手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Horror是KZ战队的队长同时担任战队边路位置,Horror最擅长的英雄就是吕布,控场能力和开团时机把握的都非常不错。Core是战队的中路位移,年龄不大实力却不凡,一手中单杨玉环多次带领队伍取得胜利。在取得连胜之后的KZ战队,无论是气势上还是选手心态上保持的都非常好,期待第三周精彩的比赛!

     预测二:未尝一胜的GO战队,在第三周能否结束低走状态?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周中,CV战队刚刚摆脱阴霾获得自己在KRKPL上首胜,目前还剩下GO战队没有拿下首胜。在第三周的赛程当中GO战队将迎来三场比赛,分别是CV战队、SLT战队、ROX战队。渴望拿下一胜的GO战队,在新的一周将会以什么样姿态证明自己呢?

     “GO”这个战队的名字听过之后就很容易记住,其实对于GO战队的本意来讲,取这个名称的意为“想尽可能快的结束每一场比赛”,能够行云流水的结束每场比赛是他们所希望的。我们希望GO战队能够像他们的名字一样,顺利的、以最快的速度结束每一场比赛,新的一周希望GO战队像我们全释你们名字真正的真谛。

     预测三:元歌、马可波罗等英雄削弱,比赛服是否依旧风靡?


     马可波罗和元歌是KRKPL中登场率非常高的英雄,其中马可波罗几乎在每天的赛场中都会看到,在王者荣耀正式服前段时间的调整过程中,马可波罗和元歌被调整,元歌调整之后技能的整体CD将会大幅度上升,马可波罗的被动伤害也被大幅度下调。在面对英雄调整的情况下,各大战队肯定也会做出相应对策,马可波罗和元歌的出场率将会会大大降低。


     能替代元歌的中单英雄数据很多,但是替代马可波罗作为射手打野的射手英雄却寥寥无几,或许KRKPL在接下来的赛程当中刺客打野也会作为主流慢慢登场。

     预测四:新的一周开始,又会有哪些“千载难逢”的英雄登台?


     每周都会选手们都会刷新自己的英雄池,各种难得一见的英雄纷纷登上KRKPL的舞台,在第一周赛程中的孙悟空、兰陵王,第二周赛程中的廉颇、芈月、露娜的登场。不难想象到第三周比赛中还有哪些少见的英雄登台,在KPL中伽罗首次登场走到了中单位置,会不会在KRKPL中也能见到呢?

     KRKPL是移动电竞的开端,得到了来自中韩两地游戏玩家的关注。来自韩国的8支队伍,目前有的战队成绩很好、有的战队还在低谷徘徊。抛开眼前的“阴霾”,把第三周的比赛作为全新的开始,拿出你们刚刚准备参加KRKPL的那一股电竞热血,绝对相信你们的好成绩将会戛然而生!

     2018年KRKPL职业联赛秋季赛第三周赛场将在11月5日拉开帷幕,在赛程初期,相信很多战队还没有拿出自己最终的“杀手锏”,比如一些部分拿手阵容、运营打法风格等方面,锁定第三周KRKPL的12场比赛,黑马战队KZ能否继续保持自己的连胜,刷新自己在KRKPL赛程史的记录呢?GO战队能否行云流水的拿下比赛,让我们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