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对于锁定季后赛的4支KPL战队来说,他们需要注意这些事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6 15:20:44

  北京时间11月4日,KPL秋季赛结束了第八周的全部比赛,而在第八周比赛结束之后,季后赛的形势也逐渐明朗了起来


  在第七周比赛结束的时候,至今联赛保持不败的BA黑凤梨率先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在本周比赛全部结束之后,TS、JC以及Hero久竞相继拿到了季后赛的入场券,但对于这些队伍来说,拿到入场券并不意味着接下来的他们就可以有所懈怠,因为他们不仅需要继续努力争取到更好的名次,同时还要利用剩余的常规赛来锻炼自己的一些战术,全力准备季后赛。
  
  而对于BA黑凤梨这支目前联赛的不败将军来说,他们依旧需要保持进取心,不能因为常规赛的一帆风顺就忽略了其他队伍的实力,在竞技体育的舞台上,常规赛的常胜将军在季后赛中出现意外的也并不在少数。比如15-16赛季,NBA赛场上的金州勇士,常规赛的他们几乎不可战胜,82场常规赛下来,他们取得了73胜9负的创NBA历史纪录战绩,然而最终他们却没能在那一年捧起奥布莱恩杯;比较近的还有KPL春季赛上的RNG.M,他们在常规赛中所向披靡,但到了季后赛却因为版本的改变而无缘最终的冠军。


  对于KPL的赛制来说,常规赛冠军可以帮助他们在季后赛中占据一个不错的位置,但最终能否如愿拿到总冠军依旧要看队伍在季后赛中的发挥,上赛季的NBA常规赛冠军火箭,最终也是因为战术的单一以及一些不可控因素最终无缘总决赛,对于每一支职业体育战队来说,在自身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性和名次基本已经确定的情况下,一定要想办法在常规赛的最终阶段努力寻找到自身可能存在的问题,想着“靠着三板斧”一路拿下总冠军是不现实的,更不要说,东部赛区如今强手如云的形势了,RNG.M、QGhappy以及EDG.M都有可能在季后赛中爆发出更强的实力。

  而对于TS、JC以及Hero久竞来说,虽然他们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季后赛席位,但他们的战绩都并不算出色,战队存在的问题很多,这都需要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调整,常规赛的最后阶段,他们的对手以强大的东部赛区队伍为主,虽然取胜势必会变得艰难,但这会起到很好的练兵作用。

  KPL秋季赛常规赛还剩下两周的时间,无论是对于已经晋级季后赛寻求练兵的队伍,还是力争剩余四个季后赛名额的队伍来说,这两周时间都需要掰开来一点一点的利用,每一分每一秒都必须要珍惜。

文章来自新浪体育投稿,不接受转载,不代表官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