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ATZ 2-0 完胜CV,久违的战神吕布再登台,老夫子灵活走位记忆犹新!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09 01:56:23
第一局:ATZ战队率先拿下一局比赛,姜子牙43.8%超高伤害获得MVP。

蓝色方:ATZ,红色方:CV

【Ban/Pick】

ATZ禁用:关羽、鬼谷子、貂蝉、小乔
ATZ选用:老夫子、马可波罗、夏侯惇、鬼谷子、姜子牙

CV禁用:裴擒虎、元歌、张良、干将莫邪
CV选用:达摩、庄周、公孙离、杨玉环、苏烈


开局ATZ战队打野马可波罗在刷完红BUFF之后,随后赶到下路配合老夫子抓人,不料敌方两名成员支援及时反杀马可波罗。
2分钟,第一条暴君双方战队都虎视眈眈,CV战队先来到暴君前布置好视野,随后将其拿下,ATZ战队四名成员并不敢贸然开团。
5分钟,在ATZ战队下路一塔处CV战队想要前去逼团,没想到被ATZ战队鬼谷子极限拉住二人,反扑击杀CV战队一人。
7分钟,双方战队在中路进行了大大小小数次摩擦,CV战队局势稍微有所好转。
10分钟,ATZ战队几名成员开始不断抱团,接连单杀CV战队几人,将经济差距拉开到3000。
12分钟,第一条黑暗暴君刷新,ATZ战队几名成员在主宰处不断徘徊配合老夫子企图双龙齐开,没想到意外发生了,CV战队打野公孙离配合苏烈接盘第一条黑暗暴君。
13分钟,ATZ战队拿下了第一条主宰,首先是开始对CV下路进行压制,被消耗一波之后CV战队成员被迫回城,下路高地塔告破!
15分钟,此时CV战队野区几乎全部沦陷,在不断的压制之下三路高地全破,在水晶中双方战队爆发一波团战,ATZ战队拼死护住水晶。
16分钟,ATZ战队在三路超级兵全部上到CV高地之后,一波十人大型团战爆发,ATZ直取水晶,CV战队输掉第一局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ATZ稳扎稳打赢得第二局比赛,战神吕布再度登台。

蓝色方:CV,红色方:ATZ

【Ban/Pick】

CV禁用:姜子牙、裴擒虎、夏侯惇、白起
CV选用:盾山、马可波罗、牛魔、武则天、典韦

ATZ禁用:关羽、太乙真人、貂蝉、小乔
ATZ选用:老夫子、庄周、公孙离、张良、吕布


久违的战神吕布终于在这一局比赛当中登场,由ATZ.Baku使用。
2分钟,ATZ战队展开一波完美开局,四名队员提前集合开掉了第一条暴君,试图过来抢夺的典韦被击杀。
4分钟,ATZ战队老夫子凭借着经济上的优势,闪现越塔击杀敌方典韦,随后CV战队武则天赶到,老夫子凭借走位并没有被带走。
6分钟,ATZ战队吕布不断地在压制CV上塔,CV战队几名成员赶到试图去抓吕布,而此时ATZ战队打野和法师却在中路推进,并且点掉了中路二塔。
7分钟,ATZ战队拿下了暴君,此时ATZ战队从经济上已经领先CV战队6000经济,CV战队已经完全处于一个被动状态。
9分钟,ATZ战队毫无悬念的拿下了第一条主宰,随后ATZ战队在CV战队红区埋伏,这时CV战队马可波罗前来拿红被ATZ战队几人合力击杀。
11分钟,CV战队上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塔被破,情况岌岌可危,ATZ战队在进攻一波之后选择了后撤清理资源,并且不断地带兵线。
13分钟,在3路兵线齐聚CV战队高地的情况下。ATZ战队选择进行一波强攻,CV战队因为经济落差而装备并没有成型,不敌ATZ水晶告破。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ATZ战队在今天像我们展露了稳健而很激进的运营,辅助的发挥很亮眼,老夫子越塔强杀灵活走位让人印象深刻。CV战队双C的输出非常稳定,特别是第二局虽然输了,CV杨玉环却打出高达45.6%的爆炸输出,在配合默契上还有待进步,今天比赛完美落幕,目光锁定本周六,还有3场电竞赛事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