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第三周赛事回顾:各支队伍奇招频出,MVP四保一大小姐赛场首秀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12 16:13:44
KRKPL王者荣耀韩国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三周的四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再度回首本周的比赛情况,在整个赛程过半的情况下,各大战队为了抢夺关键一分使出了自己浑身解数。各种新阵容、新英雄以及新的运营打法等等让我们眼前一亮,让我们不得不相信他们在KRKPL的舞台还有千万种可能,为了冲击季后赛名额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第三周比赛过后,来自韩国的八支战队的积分排名明细情况如下:

本周KRKPL职业联赛一共进行了十场比赛,参赛的每一支队伍表现都非常的优异,其中KZ战队在第三周共进行了三场比赛,以14小局连胜的好成绩稳坐积分榜第一名。ROX战队本周也进行了3场比赛,分别以全胜斩获3积分,位于积分排行榜第二名,而之前未取得一场比赛胜利的GO战队,获得自己在赛季的首胜之后,积分上升至第七名,状态有所回暖。

SLT战队在在本周共进行了三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被对手零封遗憾落败,积分排名垫底,希望能够早日触底反击!

回顾精彩瞬间一:MVP战队掏出“四保一”阵容,孙尚香KRKPL赛场首秀。
MVP战队每场比赛总是能够给别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在阵容方面MVP战队也在不断的进行尝试。“四保一”阵容是最近在王者荣耀路人局当中非常常见的一种套路,具有“高收益”、“快节奏”、“高爆发”等特点,于是很快就被职业战队给盯上了,但是这套阵容极具自己的特点,所以在bp环节的时候很容易被敌方给针对,像MVP战队当天准备用“四保一”阵容的时候,KZ战队就及时发现提前BAN掉了明世隐,使得这套阵容的效果大大降低。
孙尚香职业赛场首秀:

MVP战队在当天孙尚香直接放弃野区在中下路来回吃线,五分钟自身的经济就已经高达了5000全场一马当先,初次使用还是被KZ战队抓住弊端,最后遗憾输掉比赛,但是那一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毋庸置疑。

回顾精彩瞬间二:ROX战队孙悟空打野惊艳登场,二次登台让人回味无穷!

孙悟空是一个二级分化特别严重的打野英雄,在路人局的登场率非常高,排位赛已经是非BAN必选的英雄,而在职业赛场上却非常的难得一见,高爆发伤害是孙悟空这名英雄的典型特点,但是在前期的作战能力非常的差,需要一个很好的发育环境,但是如果一旦步入后期将主宰战场,本周到比赛过程当中,ROX战队在自己的赛点局拿出了孙悟空打野。
孙悟空二次登台遗憾败北:

Do这名选手在前期选择直接处一个泣血之刃,目的就是为了保障在前期有一个很好的续航能力,果然不出所料,孙悟空在前期参团过程当中被敌方针对,连续被击杀几次之后就影响了发育,最后遗憾失败。

回顾精彩瞬间三:三路高地塔全部告破逆风翻盘,KRKPL史上单局比赛时长记录刷新。

在本周的第二场比赛过程中,ESC战队和MVP战队实力旗鼓相当共打满BO3,这三场比赛每场都非常的精彩,第二局比赛MVP战队四保一阵容保护杨玉环让人眼前一亮。而最后一局双方战队打的都非常的保守,MVP战队在前期三路高地塔全部被推掉,但是依旧在殊死反抗,以至于最后的翻盘获得比赛的胜利,并且这一场比赛以36分钟,刷新了KRKPL职业赛场上最长时长单局比赛记录。

第三周的比赛到此已经告一段落了,在这个过程当中各大战队的发挥的精彩之处自然不言而喻,经过了三周魔鬼赛程的训练洗涤,各大战队在经验上已经有所累积,再也看不到他们在第一周的那种十分青涩的打法,似乎在运营上更加老道。

多变化的阵容也慢慢的开始在比赛中流行,本周MVP战队先后拿出了“四保一”阵容让人记忆深刻,打野英雄方面除了传统的射手打野之外,刺客打野娜可露露、孙悟空的登场率慢慢的在增加,希望后续会更加的精彩。
接下来KRKPL第四周的比赛将会如何的发展?各大战队在哪些方面又会有哪些创新呢?垫底的战队SLT和GO又该何去何从,积分排名第二的战队ROX能否反超KZ?第四周KRKPL赛程公告如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