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ROX 0-2 KZ遗憾复仇失败,首局被翻盘心有不甘,KZ十六小局连胜谁能终结?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1-13 02:35:46

第一局:KZ战队极限翻盘拿下第一局,典韦伤害爆炸两度切C!

蓝色方:KZ,红色方:ROX

【Ban/Pick】

KZ禁用:鬼谷子、苏烈、娜可露露、孙膑
KZ选用:庄周、公孙离、杨玉环、典韦、蔡文姬

ROX禁用:花木兰、吕布、盾山、裴擒虎
ROX选用:达摩、马可波罗、元歌、夏侯惇、牛魔


作为联盟积分排名前二队伍之间的比赛,玩家们期待已久,开局双方战队都选择了稳定发育。
4分钟,双方战队发生了一些小的摩擦,但是一血始终没有爆发,而ROX战队在逼退KZ中单杨玉环后,拿下了第一条暴君。
8分钟,双方战队的打法十分的稳健,始终没有发生大的摩擦,但ROX战队在运营方面做的很不错,先后推掉了KZ战队的边路两座外塔。
10分钟,KZ战队试图埋伏ROX战队的元歌,但ROX成员嗅觉极其灵敏,几人联合反扑击杀KZ战队2人。
11分钟,ROX战队在KZ战队少人的情况下,顺势拿下了第一条暴君,ROX战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13分钟,ROX战队依据主宰兵的优势,推掉了KZ战队的上路二塔,此时,ROX战队在经济上已经领先了4000。
16分钟,ROX战队马可波罗走位太过靠前,KZ战队典韦伤害爆炸闪现将其击杀,趁着机会,KZ战队拿下了一条黑暗暴君。
17分钟,ROX战队操之过急选择在敌方五人具在的情况下开主宰,KZ战队赶到之后双方开启团战,KZ战队典韦和公孙离伤害爆炸,先后击杀ROX战队4人。
18分钟,此时的ROX战队仅剩元歌一人,KZ战队选择放弃主宰一路前进,最终翻盘取得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KZ战队一改上局求稳打法拿下比赛,关羽几次大招释放恰如其分。

蓝色方:ROX,红色方:KZ

【Ban/Pick】

ROX禁用:盾山、达摩、鬼谷子、干将莫邪
ROX选用:吕布、公孙离、张良、花木兰、庄周

KZ禁用:裴擒虎、娜可露露、元歌、白起
KZ选用:夏侯惇、马可波罗、杨玉环、关羽、孙膑


前期KZ战队在吸取上局游戏前期优势沦陷的教训,选择了一个前期强势的阵容,开局就去反ROX战队蓝buff。
2分钟,KZ战队拿下第一条暴君,并且在入侵ROX战队的野区时击杀敌方中单法师张良,慢慢的将前期的优势打开。
5分钟,双方战队在河道处迎面相遇,KZ战队关羽开大推回4人,配合队友先后击杀ROX战队3人,而后顺利的拿下一条暴君,此时在经济上已经领先了3000。
7分钟,KZ战队4人集结在ROX战队红区草丛,待兵线进入ROX战队下路二塔后,4人抱团将塔推掉。

8分钟,ROX战队几人在河道草丛试图埋伏,KZ战队有所察觉前来逼团,由于经济的落后,ROX战队被KZ战队击杀3人,随后推掉了ROX战队中路高地塔。
11分钟,ROX战队此时已经不敢出高地塔,KZ战队在经济上已经领先了7000,ROX战队不断的清理兵线,试图累积经济等待翻盘。
14分钟,ROX战队花木兰出去清兵被抓,队友前去支援,先后被击杀3人,中路兵线已到,ROX战队再也无法抵挡KZ想赢的脚步,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作为积分排行榜第一名和第二名的队伍,一开始玩家就十分的憧憬,ROX战队复仇失败被KZ战队零封。虽然结果让人非常的意外,但是ROX战队第一局所展露的运营打法让我们眼前一亮,目前KZ战队以16小局连胜的成绩稳坐积分榜榜首,那么哪支战队能够击败KZ大魔王呢?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