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SLT 2:1GO,取得季后赛最后席位,王昭君辅助黑科技首秀亮眼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02 00:07:33

第一局:SLT战队先发制人赢下一局,马可波罗输出爆炸斩获MVP!

蓝色方:SLT,红色方:GO

【Ban/Pick】

SLT禁用:鬼谷子、达摩、盾山、吕布
SLT选用:庄周、马可波罗、貂蝉、项羽、老夫子

GO禁用:关羽、白起、张良、裴擒虎
GO选用:夏侯惇、娜可露露、杨玉环、孙膑、孙策


本场比赛是双方战队的生死之战,谁能胜出,谁就能获得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
2分钟,GO战队先控制住第一条刷新的暴君,随后将其击杀,SLT战队赶来之后配合项羽形成包夹之势,此时貂蝉已达四级,伤害十分可观,配合马可波罗击杀了GO战队的娜可露露。
5分钟,SLT战队由于阵容的强势期就在前期,期间充分利用优势,不断地去压制GO战队红BUFF。
7分钟,GO战队四人抱团逼SLT战队下路一塔,SLT战队马可波罗和项羽抵挡不住四人的进攻,马可波罗被GO战队四人联合击杀,随即撤退后去拿下了一条暴君。
9分钟,双方战队在中路河道处迎面相遇,SLT战队貂蝉走位靠前率先开启团战,随后GO战队孙策开大支援前来,但貂蝉输出极好,以一换三取得团战胜利。
11分钟,GO战队四人抱团在击杀SLT战队项羽,而此时SLT战队获取到视野之后,立即击杀了第一条刷新的暗影主宰。
12分钟,SLT战队老夫子被抓,于是反手开团SLT战队几名成员支援及时爆发一波团战,但GO战队五人聚在,SLT战队貂蝉绕后试图切后排,但被GO战队杨玉环配合和娜可露露的爆发伤害将其击杀,GO战队以一换四取得团战胜利。
15分钟,SLT战队庄周一人偷掉了GO战队上路高地塔。
16分钟,对双方战队在主宰河道处发生团战,SLT战队整体的输出环境极好,而马可波罗最后进场大招伤害输出十分到位,一波团战使得GO战队团灭,随后SLT战队拿下一条主宰。
20分钟,SLT战队兵线运营至敌方高地之后,开始压制GO战队的下路高地塔,SLT战队老夫子率先开团,GO战队孙策开船进场控制十分到位,一波团战之后SLT战队四换五赢下团战,仅剩马可波罗一人推掉GO战队水晶,赢得第一局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GO战队成功扳回一局,L.S.M关羽数次切后暴走全场!

蓝色方:GO,红色方:SLT

【Ban/Pick】

GO禁用:张良、白起、吕布、老夫子
GO选用:庄周、虞姬、夏侯惇、关羽、小乔

SLT禁用:司马懿、孙膑、达摩、裴擒虎
SLT选用:盾山、马可波罗、貂蝉、典韦、蔡文姬


开局双方战队的打法还是非常稳健的,作为至关重要的一局比赛,双方战队非常慎重的去对待。
2分钟,SLT战队貂蝉配合蔡文姬试图击杀GO战队庄周,不料GO战队队员支援及时,反杀蔡文姬,随后拿到了第一条刷新了暴君。
3分钟,GO战队关羽提前开大击杀敌方典韦,随后SLT战队支援前来带走关羽,双方一换一!
5分钟,SLT战队选择去入侵GO战队蓝BUFF,GO战队察觉之后,全员赶到双方爆发团战,GO战队关羽赶来及时伤害十分爆炸,配合队友连续击杀敌方三人。
9分钟,双方战队为抢夺一条暴君爆发一波拉扯战,GO战队关羽深入敌方后排,击杀SLT战队打野马可波罗,双方以二换二结束团战!
12分钟,SLT战队击杀第一条刷新的暗影主宰,而此时纵观经济层面,SLT战队已经追平前期的劣势。
15分钟,SLT战队凭借着一路推进的主宰先锋不断地去压制GO战队防御塔,不料在进攻的时候发生脱节,让SLT战队找住机会迎来反打,击杀SLT战队两人。
18分钟,双方战队在中路来回僵持不下,GO战队关羽绕后开团,SLT战队马可波罗大招进场换掉了敌方打野虞姬,GO战队以一换四赢下团战的胜利。
20分钟,双方战队为抢夺主宰在河道处开启团战,GO战队虞姬率先被击杀,失去了一个输出点,SLT战队以二换四赢下团战的胜利。GO战队仅剩关羽一人存活,并没有回城守塔,于是推掉了敌方残血高地。
22分钟,双方战队爆发最后一波团战,SLT战队盾山背后敌方法师小乔,但无奈输出队友发生脱节,最终SLT战队不敌被团灭,GO战队扳回一局。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三局:SLT最终拿下比赛胜利,王昭君首次登台秀翻全场!

蓝色方:SLT,红色方:GO

【Ban/Pick】

SLT禁用:达摩、关羽、孙膑、鬼谷子
SLT选用:庄周、马可波罗、杨玉环、吕布、王昭君

GO禁用:老夫子、白起、张良、裴擒虎
GO选用:盾山、虞姬、典韦、小乔、蔡文姬


本局比赛SLT战队使用了王昭君辅助惊艳全场,成为了本局比赛的一大看点!
2分钟,SLT战队王昭君在中路草丛蹲草,使用技能冻住了敌方蔡文姬,随后队友输出跟上连续击杀敌方两人,取得优势的SLT战队随即反掉了GO战队蓝BUFF。
3分钟,GO战队直接选择去反SLT战队蓝BUFF,不料SLT战队闻讯赶来双方爆发一波团战,SLT战队击杀GO战队一人,守住蓝BUFF。
6分钟,SLT战队王昭君再次冻住一人,随后双方战队开启一波团战,SLT战队击杀GO战队三人,取得了前期大好优势。
8分钟,双方战队互相压制敌方上路,最后互换上路一塔,边路选手均被击杀。
9分钟,SLT战队杨玉环在上路清理兵线时被抓,GO战队登山将其背回,四人集合将其击杀,而此时SLT战队打野正在下路带线。
11分钟,SLT战队击杀了一条黑暗暴君,纵观此时场面上的经济对比,GO战队已经落后了5000。
12分钟,SLT战队形成包围之势集合抓到了GO战队清理兵线的三人,王昭君关键控制留人,一波团战之后击杀GO战队三人,随后求稳击杀了一条暗影主宰。
14分钟,SLT战队凭借着主宰先锋的优势,来回压制敌方的中、下路高地塔,一波拉扯战之后,SLT战队先后击杀敌方四人,仅剩蔡文姬一人无法守塔,最后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SLT战队和GO战队在今天展开了“生死之战”,由于晋级的名额仅剩一席,双方战队都非常渴望将其收入囊中,最终SLT战队出其不意一手王昭君辅助,使得GO战队措手不及,输掉比赛遗憾无缘季后赛。但双方战队在今天的表现都非常好,打满了BO3,也都进入了大后期,决战局SLT战队依据王昭君一路碾压斩获胜利。GO战队至此止步了秋季赛的舞台,但卷土重来只是时间的问题,下赛季我们依旧会再见面,届时希望你们能够和战队名称“GO”一般,行云流水的拿下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