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RKPL快讯:MVP 4:3击败ESC,Noth挺身而出让三追四,ESC惨遭淘汰!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05 20:11:58

第一局:ESC完美控制率先拿下第一局,墨子迎来KRKPL舞台首秀!

蓝色方:ESC,红色方:MVP

【Ban/Pick】

ESC禁用:庄周、关羽、小乔、干将莫邪
ESC选用:王昭君、达摩、东皇太一、孙策、公孙离

MVP禁用:白起、吕布、盾山、裴擒虎
MVP选用:夏侯惇、娜可露露、孙膑、项羽、墨子


本局MVP选择了墨子打中单位置,同时这也是墨子首次登上KRKPL舞台,成为本局的关注点。
2分钟,MVP战队选择去压制敌方的上路一塔,ESC战队公孙离发现之后果断选择去反蓝BUFF,并成功拿下!
4分钟,ESC战队抓住敌方蓝BUFF刷新的时间,四名成员早早来到敌方野区,东皇太一率先开团控住敌方娜可露露,随后边路孙策开大支援前来,MVP战队前期输出能力较弱,不敢贸然接团,随后ESC战队以一换三赢下团战。
7分钟,双方战队在河道处迎面相遇,ESC战队东皇太一再次率先开团大招命中敌方娜可露露,配合王昭君的控制输出,一波团战零换三。
9分钟,ESC战队三人集合压MVP战队上路一塔,东皇开团配合公孙离率先击杀项羽,随后连续推到敌方两座防御塔。
11分钟,ESC战队加快节奏击杀了一条黑暗暴君,随着前期取得优势,纵观此时经济层面上ESC战队领先了7000。
13分钟,ESC战队拿下了一条暗影主宰,逐渐开始来回压制敌方上路和中路,凭借主宰先锋开始推塔。
16分钟,ESC战队在击杀主宰过程中,MVP战队试图过来抢夺,双方爆发团战ESC战队孙策大招开团绕后切C,而东皇太一配合王昭君的一套控制击杀了敌方前排,随后ESC战队以二换四赢得团战。
17分钟,此时仅剩一人的MVP战队没能及时清理兵线,ESC战队三人突破水晶拿下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二局:ESC连环控制阵容再赢一局,季后赛单局最短时长比赛诞生!

蓝色方:MVP,红色方:ESC

【Ban/Pick】

MVP禁用:庄周、盾山、夏侯惇、达摩
MVP选用:关羽、苏烈、马可波罗、吕布、诸葛亮

ESC禁用:裴擒虎、王昭君、小乔、干将莫邪
ESC选用:东皇太一、娜可露露、孙策、白起、元歌


开局MVP战队苏烈配合关羽蠢蠢欲动试图骚扰敌方蓝BUFF,但是ESC打野留有惩戒在手,反蓝失败!
3分钟,MVP战队直接选择去开第一套刷新的暴君,不料被ESC战队发现之后,ESC战队元歌一套技能击杀敌方吕布,一血爆发!
5分钟,MVP战队打野马可波罗配合吕布压制敌方的上路一塔,MVP战队白起孤身一人只能撤退,但防御塔被推掉了。
8分钟,MVP战队苏烈开大试图率先开团,不料被敌方白起嘲讽大招被打断,随后MVP战队输出跟上一波反打,连续击杀敌方三人。
9分钟,ESC战队凭借着前期运营所带来的优势,而此时的经济已经领先ESC战队5000。
10分钟,ESC战队四人抱团压制MVP战队下路一塔,随后孙策开始大招包围绕后,东皇太一率先开团控住敌方苏烈,娜可露露深入敌方后排切死诸葛亮,一波猛烈进攻击杀MVP战队4人。
11分钟,MVP战队仅剩吕布一人无法及时清理兵线,ESC战队轮流抱团抗塔,顺利拿下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三局:ESC状态火热取得赛点局胜利,王昭君关键强控扭转局势!

蓝色方:ESC,红色方:MVP

【Ban/Pick】

ESC禁用:庄周、关羽、娜可露露、达摩
ESC选用:王昭君、孙策、夏侯惇、马可波罗、张飞

MVP禁用:裴擒虎、东皇太一、百里守约、牛魔
MVP选用:盾山、鬼谷子、小乔、吕布、孙尚香


双方战队开局选择了各自稳定线上发育,并没有去互相入侵野区。
3分钟,ESC战队趁敌方孙尚香正在拿红的过程中,随即拿下了第一条刷新的暴君。
4分钟,MVP战队王昭君冻住了敌方正在探寻视野的鬼谷子,配合队友的输出将其击杀,并顺接反掉了敌方蓝BUFF。
5分钟,双方战队各自选择压制敌方上路,MVP战队势如破竹连续拔掉敌方上路两座防御塔。
6分钟,ESC战队张飞开大在中路逼团,配合王昭君二技能的控制冻住了敌方鬼谷子,配合队友后续的输出将其击杀。
10分钟,MVP战队孙尚香获得了敌方在暴君河道抱团的视野,于是果断选择去看第一条暗影主宰,但是由于事先装备尚未成型没有出到吸血,被主宰击杀。
12分钟,ESC战队再度利用自身阵容形成的完美控制链,张飞的大招配合王昭君的二技能,在中路一波团战连续击杀MVP战队四人,随后发起攻势一路推进直破中路三座防御塔。
15分钟,ESC战队拿下一条刷新的暗影主宰,凭借主宰先锋可以再度给MVP战队兵线压力。
17分钟,ESC战队凭借着兵线的优势想要在上路进行强拆,MVP战队面对ESC战队的强攻,鬼谷子配合吕布直接性强开,但无奈ESC战队经济优势太大,一波团战击杀MVP战队三人,随后视线转移到中路,直接选择去强上高地,最终ESC战队赢下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四局:MVP状态回暖扳回一局,干将莫邪发挥亮眼斩获MVP!

蓝色方:MVP,红色方:ESC

【Ban/Pick】

MVP禁用:东皇太一、孙策、夏侯惇、吕布
MVP选用:庄周、虞姬、达摩、干将莫邪、张飞

ESC禁用:王昭君、裴擒虎、关羽、小乔
ESC选用:孙膑、娜可露露、元歌、项羽、芈月


ESC战队在这一局当中选择了从未使用的带线英雄芈月,也成为了本局的一大看点之一。
3分钟,ESC战队芈月被敌方达摩消耗之残血,随后干将莫邪支援及时伤害可观将其带走,一血爆发!
6分钟,MVP战队在前期打法比较凶悍,不断地去压制敌方下路外塔,中途双方战队发生几次小范围的摩擦,但是并没有爆发人头数。
8分钟,ESC战队趁敌方打野在上路压塔的视野之后,随即果断的去开一条暴君。
9分钟,MVP战队在拿到干将莫邪之后,队伍在前期整体的节奏感显著提升,纵观此时经济层面,MVP战队已经领先了2000。
11分钟,MVP战队选择去开第一条刷新的黑暗暴君,随后ESC战队并没有选择直接放弃,而是在草丛当中跃跃欲试,随后ESC战队娜可露露率先被达摩击杀,随后MVP战队以一换三赢得团战胜利。
13分钟,MVP战队击杀了第一条刷新的暗影主宰,此时已经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节奏。
16分钟,由于ESC战队干将莫邪独自一人在带线过程当中被娜可露露单杀,随后队友展开攻势元歌控制敌方虞姬,配合队友将其击杀。
20分钟,ESC战队芈月率先将敌方达摩消耗的残血,随后双方战队抵达之后爆发一波团,达摩率先被击杀,MVP战队见势撤退。
23分钟,ESC战队在两波反打取得成功之后,劣势逐渐慢慢的扳回,随即拿掉了一条刷新的暗影主宰,缓解了兵线带来的压力。
28分钟,由于ESC战队芈月率先被敌方三人集合将其击杀,使得MVP战队获得了反打的能力又一次抓住了节奏。
29分钟,由于ESC战队配合上发生脱节,元歌和项羽率先被敌方击杀,于是MVP抓住优势,一波猛烈攻势连续击杀ESC战队三人,ESC战队被团灭之后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五局:MVP赢下比赛再度扳回一局,张良灵性控制扭转局面!

蓝色方:ESC,红色方:MVP

【Ban/Pick】

ESC禁用:庄周、裴擒虎、小乔、花木兰
ESC选用:盾山、白起、嬴政、典韦、公孙离

MVP禁用:王昭君、东皇太一、百里守约、夏侯惇
MVP选用:孙策、张飞、关羽、张良、虞姬


开局双方战队选择了各自稳定线上发育,并没有选择去入侵从而扩大前期的优势。
4分钟,ESC战队嬴政提前开启大招逼退敌方打野,随即击杀了第一条刷新的暴君,但是MVP战队成员会聚之后迅速展开反打,击杀了断后的盾山。
7分钟,ESC战队打野公孙离配合典韦抓死了敌方带线英雄孙策,随即MVP战队中路张良立即赶来,大招控制住敌方公孙离配合队友将其击杀。
10分钟,MVP战队由于前期阵容的优势不断的去逼团,随后虞姬将ESC战队打野公孙离消耗的残血,随后关羽将其击杀。
12分钟,MVP战队关羽配合队友形成包夹之势,关羽绕后将敌方公孙离和白起推回,一波强开,配合队友将其击杀,MVP战队节奏已经开始慢慢的打开。
15分钟,MVP战队拿到了一条黑暗暴君,随后展开了一波强上高地的局势,MVP战队孙策开大越塔强开,由于抗塔被击杀,双方一换一结束团战。
19分钟,MVP战队五人抱团试图强开敌方下路高地塔,张飞开大配合张良的控制形成一套控制链,配合队友后续输出连续击杀敌方三人,并推掉ESC战队高地塔,MVP战队以二换三赢得团战。
22分钟,双方战队爆发最后一波团战,ESC战队前排盾山配合白起深入开团,但是队友发生脱节伤害没有跟上,而反观MVP战队虞姬伤害爆炸,配合队友先后击杀敌方四人,再度扳回一局赢下比赛胜利。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六局:ESC状态低迷再被扳回一局,MVP二度使用墨子发挥亮眼!

蓝色方:MVP,红色方:ESC

【Ban/Pick】

MVP禁用:孙策、东皇太一、项羽、鬼谷子
MVP选用:庄周、虞姬、张飞、墨子、白起

ESC禁用:裴擒虎、王昭君、小乔、达摩
ESC选用:夏侯惇、娜可露露、干将莫邪、孙膑、吕布


MVP战队在这一局比赛当中依旧选择了一个墨子作为中单,是重蹈第三局的覆辙还是表现亮眼,为本局的一大看点之一。
3分钟,双方战队为了抢夺第一条暴君爆发团战,张飞由于提前到四级开大控制住敌方中单干将莫邪,配合白起的控制以及后续输出,连续击杀敌方两人。
6分钟,MVP战队由于白起多次开团十分精准,爆炸输出多次单杀敌方干将莫邪,开始慢慢的将前期的节奏打开。
8分钟,由于MVP战队在前期取得了4000的经济领先,不断的压制ESC战队中路和上路二塔,ESC战队也不敢贸然前来反打,随后防御塔被推掉。
10分钟,在MVP战队不断的强压之下,ESC战队最终还是选择了反击,但无奈经济劣势太大,纵使吕布跳大开团极其精准,但仍被击杀两人,随后连续拔掉两座高地塔。
12分钟,MVP战队转移视线选择去压制敌方上路二塔,ESC战队面临强压吕布直接跳大开团,真实伤害配合干将莫邪伤害十分爆炸,ESC战队二换三取得团战胜利。
15分钟,双方战队在ESC高地塔处爆发一波团战,由于ESC战队虞姬率先被击杀,ESC战队逼退MVP战队的进攻,但是仅剩的一座高地塔被推掉。
16分钟,MVP战队展开了最后一波攻势,干将莫邪率先被敌方击杀,ESC战队失去了输出点,随后一波反打击杀了MVP战队四人,仅剩一人的ESC战队无法守塔,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第七局:MVP连追四局拿下比赛,Noth干将莫邪手感火热技能十分精准!

蓝色方:ESC,红色方:MVP

【Ban/Pick】

ESC禁用:庄周、裴擒虎、吕布、白起
ESC选用:孙策、夏侯惇、张飞、马可波罗、杨玉环

MVP禁用:东皇太一、王昭君、元歌、貂蝉
MVP选用:达摩、虞姬、廉颇、干将莫邪、关羽


今天是KRKPL季后赛首次打满BO7,俨然使得了双方战队的决赛非常具有看点。
3分钟,ESC战队打野马可波罗和边路夏侯惇率先占据暴君视野,随后击杀了第一条暴君。与此同时MVP战队也不甘落后,反掉了敌方的一个蓝BUFF。
6分钟,MVP战队其实从开局到现在不断的压制孙策的带线边,并推掉了ESC战队上路一塔。
7分钟,ESC战队五人抱团包围MVP战队上路压线的敌方三人,张飞及时果断开大接控制,配合队友后续输出先后击杀敌方两人。
10分钟,MVP战队五人再度到中路抱团推进,关羽率先进场将ESC战队杨玉环击消耗至残血,随后展开一波团战,马可波罗后续伤害输出爆炸,连续击杀MVP战队两人。
12分钟,ESC战队再度反打一波成功,将前期被压制的劣势慢慢追回,局势开始扭转!
14分钟,ESC战队在强行压制敌方下路二塔的过程当中,孙策开团不料率先被击杀,随后MVP战队一波反打成功,先后击杀敌方两人。
17分钟,MVP战队虞姬走位靠前率先被敌方杨玉环控制。ESC战队马可波罗输出环境极其好,一波反打成功零换三取得团战胜利。
21分钟,MVP战队关羽绕后切死敌方杨玉环,随后ESC战队少一个输出点只能够及时撤退,MVP战队趁机拿下了一条主宰,此时是双方战队谁也不敢贸然开团。
25分钟,双方战队爆发了最后一波团,ESC战队孙策绕后试图切死敌方干将莫邪,但是无奈复活甲加身还能再度站起来,而此时MVP战队关羽已然绕后,一波拉扯战之后,ESC战队双C已经全部阵亡,仅剩队友无力回天,很遗憾输掉比赛!

【赛后数据一览】 

【本局最佳】

今天是KRKPL季后赛第一次打满BO7,长时间的比赛对于选手的状态来说非常不利,但是双方战队给我们展现的比赛异常精彩。ESC战队着实非常遗憾,在前三局拿到自己擅长的阵容下,顺风顺水连赢三局,但是随后MVP战队已经摸清了ESC战队教练的BP套路,将关键的开团点东皇太一,以及控制输出点王昭君BAN掉之后,连败四局。而MVP战队低走高开最终实现让三追四拿下了比赛,Noth这名中单选手最后几局法师表现都非常亮眼,特别是干将莫邪技能精准度非常高,带领队伍翻盘成功。MVP战队将会直接晋级半决赛迎战KZ战队,而ESC战队则是掉入败者组第二轮,期待明年归来再度一决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