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千万KPL的关注者,共同打造《我眼中的KPL》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17 22:20:03

     我眼中的KPL,不仅是与生俱来的热爱,还有一往无前的坚持。不只是巅峰对决的选手,还有一路相伴的粉丝 。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宣传粉丝篇《我眼中的KPL》,由千万KPL的关注者共同打造。12月17日,秋决倒计时第五天,暖心上线。



     无论以何种身份,选手、教练、解说、主播、粉丝…每一个组成KPL的一份子,我们都充满感谢。感谢选手给KPL带来精彩操作,留下许多的动人瞬间!感谢教练们在幕后精心布局,感谢粉丝们在观众席加油守护!感谢解说在台前激情飞扬的付出,感谢主播在每个日夜为KPL成长付出的心血!感谢每一个关注KPL的你们!


 

     东西对决,志竞巅峰!你眼中的KPL又会在本次总决赛中诞生怎样精彩的火花?一切悬念将于12月22日,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原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办的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