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绝对王者》见证英雄之路,且待12月22日15:00逐梦银龙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22 01:05:02

  经历过常规赛十周的漫长征战,也经历过季后赛的艰难晋级,行至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只剩最后的两支战队:BA黑凤梨、Hero久竞。逐梦之路,从不轻松,《绝对王者》,让我们一起见证!



  赛季初的人员变动,教练组重建,秋季赛开赛初期的卫冕冠军Hero久竞并未打出一个冠军应有的实力,连败的阴霾下,外界的质疑全压在了队长久诚的身上。曾今的输出机器,在比赛场上,纵然数据仍然亮眼,但却无法带领队伍拿下胜利。这样的状态下,久诚更是被替换下场,寻求突破,而他,这个常规赛最佳中单,用他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回归赛场,久诚和Hero久竞整支队伍的契合度变得更高,因为,这是一个团队的游戏。横扫QGhappy,重拾自信的Hero久竞一路过关斩将,以西部第一的成绩晋级季后赛,季后赛更是两次击败Ts,再次杀入总决赛。Hero久竞再次展现一个冠军之师该有的姿态,而久诚,也成长为了一位真正的队长,而这位队长,接下来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带队,再夺冠!
  
  绝对王者:卫冕冠军Hero跌宕起伏的赛季征程:
    
  常规赛的绝对霸主BA黑凤梨,16连胜的好成绩让每个人都感叹这支战队的强大实力,感叹天才少年一诺的锐不可当,感叹打野小兽的敏锐,感叹六点六的稳如泰山,而除却这些,最让人感叹的莫过于团队最强大脑辅助770灵性和强大。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这个27岁的老将,在KPL的赛场之上,用自己的事迹告诉大家,老兵不死!在东部决赛之上,拿下巅峰对决的BA黑凤梨强势晋级总决赛,770兴奋的起身,拥抱队友,这一刻,他已经等待太久,从博得父母认同到如今力冠军只差一步之遥,我们坚信,这次的总决赛,770必将拼尽全力!
  
  绝对王者:东部魔王BA黑凤梨,16连胜伟业是如何铸成的:


  东西对决,志竞巅峰!两支常规赛表现迥异的战队,历经赛场沉浮强势进入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卫冕冠军Hero久竞能否捍卫属于冠军的荣耀?BA黑凤梨能否继续保持自己的霸主地位统治总决赛?2018年12月22日15:00,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成都大魔方),让我们一同见证王者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