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KPL总决赛现场将有神秘战队踢馆?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8-12-21 11:27:02

2018KPL秋季赛总决赛马上就要开始啦,现场不仅会有东西大对决,还有各路明星大咖助阵;欢乐的氛围犹如过大年,但就是在这欢乐的氛围之下,小妹却听说有神秘战队前来“踢馆”,谁那么大的胆子不怕被我们KPL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解说天团吊打吗?



要知道,辰鬼可是首个捧起银龙杯的男人,他还是第一个FMVP的获得者。零度同样也是我们KPL的老牌选手出身九天、立人还有白乐,他们的实力同样不俗,那么到底是哪支神秘战队前来踢馆呢?


目前小妹已经收到前方卧底线人九死一生打探出来的情报,神秘战队并非空穴来风,他们将会推开一切阻碍准时抵达KPL现场“踢馆“。


泥萌要问在这支战队是谁?有KPL职业选手吗?小妹也不知道,因为小妹的线人还没来得及讲清楚就被狡猾的对手抓住了,这个线人太蠢了,像这种机密消息小妹决定下次派个聪明点的家伙去打探。


由于不知道这支神秘战队的具体身份,小妹只能在这里做一些大胆的猜测,各位王者峡谷的召唤师来说说小妹的猜测是否准确吧。


猜测一:某支未进入决赛的战队觉得自己应该是这届KPL的冠军,但是他们又没有拿到总决赛的资格,所以要通过踢馆这种方式来证明自己,证明他们才是站在王者峡谷巅峰的男人们。


猜测二:部分不太友好的未知力量准备打破次元壁垒空降王者峡谷,这股力量让场上选手都弱爆了,所以要来踢馆。

猜测三:王者荣耀巅峰赛也做了有几个月了,难道是顶级巅峰赛选手挑战解说天团,来一场普通人和王者解说的对决。

以上就是小妹打探到的最新踢馆战队消息,由于小妹派去的卧底已经被发现,为了维护KPL总决赛的秩序,欢迎广大消息灵通的在召唤师留言提供线索。

图文:八卦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