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冬季冠军杯总决赛一触即发,王者荣耀年度颁奖盛典重磅来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01 13:36:02

     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中国大陆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今天下午EDG.M与RNG.M会决出最后一个代表KPL参赛的名额,而Hero久竞、BA黑凤梨、QGhappy已率先晋级正赛。


     总决赛信息 首次公布

     在1月12日-13日,冬季冠军杯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展最终的半决赛与总决赛阶段,半决赛和总决赛售票将在1月3日开启,所有购票用户将免费获得象征着冬季冠军杯竞技精神的“冬冠之心”永久回城特效!成功购买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半决赛/决赛门票的用户,冬冠之心永久回城特效会于3个工作日内发放至用户购票时验证登录的游戏角色(每个订单及账号仅赠送一次)。


     冬季冠军杯 冠军奖励

     本次赛事提供冠军奖金25万美元,总奖金高达51万美元,本次冬季冠军杯国际赛的冠军战队,也将会获得FMVP定制皮肤及冠军战队回城特效荣誉。同时2018暑期冠军杯FMVP飞牛花木兰皮肤定制皮肤及QGhappy回城特效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年度颁奖盛典 邀你见证

     与此同时,还有一个重磅环节将在1月13日的冬季冠军杯总决赛上举行。回首过往的2018年,在王者荣耀的职业舞台上发生了无数令人难忘的故事。而如今,2018年已然过去,但属于2018年属于王者的记忆不会过去,2018王者荣耀年度颁奖盛典强势来袭!


     此次王者荣耀年度颁奖盛典将共分为三个部分:

     1.年度最佳奖项
     2.年度最受欢迎奖项
     3.神秘王者荣耀殿堂级奖项

     其中,年度最佳奖项:

     2018年王者荣耀年度最佳奖项将交由专业评审团评选而出,评审团由14支KPL固定席位俱乐部+10家合作媒体+官方解说+KPL联盟组成。最终将评选出2018年度最佳俱乐部、年度最佳教练、年度最佳选手(5名)、年度最佳解说、年度进步最快俱乐部、年度新锐选手六个奖项(最佳解说将由解说奖项专业评审团评选而出)。除此之外,总决赛现场还将颁发国际赛区最佳选手与国际赛区最佳俱乐部两个奖项。
以下为年度最佳评选奖项的提名名单:


     年度最受欢迎奖项:

     此次颁奖盛典的第二部分为最受欢迎奖项,分为年度最受欢迎俱乐部、年度最受欢迎选手与年度最受欢迎解说三个奖项。本奖项将以投票的形式交由广大用户评选,投票窗口将于1月3日正式开启,各位召唤师们敬请期待。

     以下为最受欢迎奖投票的详细规则:

     入围标准:

     【战队】目前拥有KPL固定席位的俱乐部;
     【选手】固定席位俱乐部中在2018年上场超过20%场次的选手
     【解说】官方平台解说

     评选标准:

     所有奖项将由投票产生,2019年1月3日-1月9日23:59为本次投票活动时间,截止时间票数最高的战队、选手及解说将分别获得奖项。其中,微博选手打call榜前十名将可根据打call榜占比瓜分本次投票活动票数的10%加权票数。
  
     神秘大奖:

     最后,此次颁奖盛典还将会有一个神秘奖项,获奖者将得到王者荣耀殿堂级的殊荣。究竟有什么重磅奖项将会出现?各奖项得主花落谁家?就请大家来1月13日在冬季冠军杯的盛典上一探究竟!

     目前冬季冠军杯正在火热进行中,最后两个晋级正赛的名额将在1月1日-2日决出,让我们一起为王者呐喊!
 
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中国大陆预选赛已经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今晚18:30 EDG.M (2nd) vs RNG.M (3rd),BO7胜者晋级正赛小组赛。小组赛售票火热进行中,KPL冠亚军Hero久竞及BA黑凤梨将登场亮相、中外豪门强强对抗,购票请戳:https://pvp.qq.com/ingame/all/matchCenter/cp/a20170829kpl/ticket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