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XQ.AT、解说琪琪、QGhappy登顶年度最受欢迎榜单,13日颁奖盛典看点不断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0 16:52:02

  2018王者荣耀年度颁奖盛典“最受欢迎奖项”投票结果已于今日出炉,XQ.AT、解说琪琪、QGhappy俱乐部分别获得“年度最受欢迎选手”、“年度最受欢迎解说”、“年度最受欢迎俱乐部”的称号。


 
      “年度最受欢迎奖项”由广大用户投票评选而出,也是KPL最高人气的代表。投票窗口2019年1月3日-1月9日23:59之间开启,历时一周。其中“年度最受欢迎选手”票数由“王者荣耀年度最受欢迎选手”评选页面票数与微博打call榜(春季赛及秋季赛)加票组成。

  其中微博打call榜加票规则如下:

       每位选手【微博加票比例】=(其春季赛打call数+秋季赛打call数)/微博打call榜春季赛与秋季赛合计前十选手打call数总和
 

 

  *由于此次最受欢迎选手入围标准为KPL固定席位战队中在2018年出场率超过20%的选手,若选手入选微博打call榜前10,但没有入围此次最受欢迎选手评选,则10%的微博打call数加票将保留,但不计入此次总票数之中。
  
  看到以上年度最受欢迎奖项得主,各位召唤师们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自己喜欢的选手、解说和战队领奖的样子了呢?上述得奖成员将参与1月13日下午16:30进行的2018王者荣耀年度颁奖典礼。盛大的颁奖仪式外,赛前颁奖红毯大秀也将让你看到完全不一样的选手们!


  除却年度最受欢迎奖项,年度最佳奖项及王者荣耀星光殿堂奖项也将在1月13日颁奖盛典当日正式揭晓!

  王者荣耀年度最佳奖项将交由专业评审团评选而出,评审团由14支KPL固定席位俱乐部+10家合作媒体+官方解说+KPL联盟组成。最终将评选出2018年度最佳俱乐部、年度最佳教练、年度最佳选手(5名)、年度最佳解说、年度进步最快俱乐部、年度新锐选手六个奖项(最佳解说将由解说奖项专业评审团评选而出)。除此之外,总决赛现场还将颁发国际赛区最佳选手与国际赛区最佳俱乐部两个奖项。

  以下为年度最佳评选奖项的入围名单:


  而王者荣耀星光殿堂奖项,是王者荣耀对于在各个领域为王者荣耀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人物授予的最高荣誉。在1月13日王者荣耀年度颁奖盛典暨冬季冠军杯决赛上,将有5位荣登星光殿堂并现场颁奖。


  王者出征,共聚荣耀!2018王者荣耀年度颁奖盛典即将来临,最终获奖结果逐一揭晓,更有2018年冬季冠军杯总决赛热血开战,1月13日,让我们齐聚上海东方体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