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年度盛典来袭,您的KPL西装男神团即将上线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3 11:34:03
  一直以来,小伙伴们都看惯了KPL小哥哥们身披队服在赛场上大杀四方的样子,但对于KPL选手们穿上西装的样子则比较陌生了,这可是难得见到的盛况呀!而最近,围观各大KPL俱乐部官博,却发现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发起了队员西装照,似乎要进行一个特别的神秘活动!
 

 

  而这个神秘活动,正是要在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上举行的王者荣耀年度颁奖盛典,盛典的红毯环节可是绝对的福利时刻!KPL各大战队选手齐聚于此,换上正装的他们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们或许可以从官博的爆料中窥得一二!


  首先QGhappy早早的便开始了众选手的试装,这样穿上西服的QGhappy选手一下子大变样,简直帅气十足有木有?而且据说这些帅气十足的西装都只是试穿,那么最终版本会是什么样子呢?想想都很期待呢,想必在王者荣耀年度盛典上他们会给我们一个惊喜吧?


  除却QGhappy,EDG.M则是深夜大爆料,穿上西装,连傻fufu的初晨都帅气了起来,koko无法安放的大长腿和超模有一拼,至于阿澈?大概是明星过来串场的吧?


  对于2018KPL秋季赛加入KPL联盟的TS,想必这是大家第一次看到他们的西装状态吧?根据官博的爆料,TS的西装很是特别呢~平日里低调沉默的暖阳弟弟穿上西装反倒有些许搞怪,阿豆则瞬间颜值爆表。不知道在王者荣耀年度盛典上他们是不是会这样出席呢?


  作为有着KPL颜王的eStarPro可以说是超精心的在准备啦,这感觉,就妥妥的是一场维密大秀的感觉有没有?穿上西装的eStarPro队员们不仅帅气,更有排练特殊的走红毯技巧,这满屏大长腿,简直想去冬季冠军杯总决赛现场看他们好吧?


  当然啦,目前爆料出来的西装男神们也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多的帅气KPL小哥哥要等到最后才会出现在大家面前,在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的舞台上,年度颁奖盛典,他们都会以怎样的方式出场呢?谁又能成为最帅的KPL男神?让我们在冬季冠军杯总决赛王者荣耀年度盛典之上一同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