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VG加入东部战区,2019年KPL春季转会期窗口今日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4 16:06:02

     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于昨日圆满落幕,经过5小时的激烈鏖战,Hero久竞以4:2的总比分战胜QGhappy,成功捧走首届冬冠杯的冰凤凰杯。总冠军Hero久竞与FMVP久诚也将分别获得冠军战队回城特效与FMVP专属定制皮肤的殊荣。

 

 


     随着前一年赛事的完结,2019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的帷幕正式拉开。新一赛季赛程赛制也顺应时代,进行了如下调整:

     1、战队变化:2019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将迎来第十五支俱乐部VG(VICI GAMING),它将入驻东部战区。

     2赛制变化:常规赛东西部赛制由组外双循环、组内单循坏改为全部单循环,并采用BO5全局BP,东西部所有队伍只会交手一次。季后赛不再分组对抗,采用BO7全局BP+巅峰对决!冠军杯国际赛的赛程将扩充。

     3时间新变化:2019年3月6日春季赛正式开始,常规赛周三至周五每天18:00开始比赛,周六周日则为16:00开始。

     一个视频带你读懂所有变化:
 

     同时,2019年KPL春季转会期窗口于今日正式开启,本次转会期自1月14日至1月31日。转会期后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变化,新一年的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必将为各位召唤师们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敬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