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2019KPL奇妙夜即将到来,你还记得去年撒钱的刺痛财神爷吗?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1-15 00:20:03

    转眼间,2018已经成为过往,在2019的第一个月里,KPL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对新的一年很是期待呢?据说最近可是有很多KPL的小哥哥们都穿上了帅气西装,准备干一场大事呢~没错,那就是2019KPL奇妙夜马上就要来啦!



    KPL奇妙夜,相信KPL的小伙伴一听到这个名字,就已经准备好了小板凳准备前排围观了吧?脱下队服,换上西装的KPL小哥哥,帅气无比,更有各个俱乐部带来的各种魔性节目表演,可以说是放下比赛后超级轻松的一刻啦~而2018年的KPL奇妙夜,也同样是这样的奇妙无比,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还记得吗?

 

    KPL选手小哥哥们帅气西装走红毯,堪比明星的颜值和气质,奇妙夜上可以看一整晚,就问你期不期待他们这次的西装呢?


    当然了,每个俱乐部当家选手的节目表演也是不能少的,2018KPL奇妙夜的节目中,相信KPL颜值担当阿泰的这个走秀是最惊艳大家的吧?那么今年,阿泰会带来什么样的节目表演呢?


    我的腿,真的无敌!自上一次KPL奇妙夜之后,无痕的美腿就是大家一致津津乐道的话题,所以知道你花木兰为什么玩的不好了吗?因为你的腿没有无痕美~所以,今年的KPL奇妙夜,还想看更多的选手女装怎么办?


    KPL峡谷大歌神了解一下,众职业选手开始歌唱大比拼,究竟是余音绕梁还是魔音灌耳?峡谷歌王的宝座归于谁?2019KPL奇妙夜,大概能有一个答案吧?


    娱乐开黑一直都是KPL选手们必不可少的环节,2019KPL奇妙夜上也不例外,新秀挑战赛了解一下,各种大家想看到的职业选手五排组合,新秀VS老将,谁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呢?


    当然啦,以上都只是2018KPL奇妙夜的部分回顾罢了,要说能记一年的梗,那必须得是来自QGhappy的节目表演啦,你还记得去年KPL奇妙夜撒钱的痛财神爷吗?刺痛表示:2019,我拒绝撒钱,只想做个冷酷的ADC好吗?


    看到以上2018KPL奇妙夜的回顾,相信大家已经回忆起了2018KPL奇妙夜的好玩之处,而如今,2019KPL奇妙夜邀请函已至,相信这一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学院风来袭,更奇妙的节目表演,更热血的娱乐友谊赛,2019KPL奇妙夜,1月15日18:00让我们一同见证属于2018年KPL的奇妙之夜吧!

    对了,王者营地的电竞官号【王者荣耀电竞】动态里会有图文直播和独家小视频爆料,不想错过精彩的,速速关注一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