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速速围观!选手主播正在首秀悟空露娜情人节限定皮肤!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2-13 20:15:03

  明天即将上架的情人节限定皮肤,大家是否已经搓搓手期待已久了呢?



  作为大话西游皮肤的第二弹,这次我们重新演绎了原版的大话西游。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我们给了至尊宝“再来一次”的机会,让他不用带上金箍,凭借自身的力量从牛魔王手里成功救下了紫霞!穿着婚服抢亲有木有!!


  这次,不仅在皮肤细节上考究电影中的经典设计,我们更是请到大话西游原版配音老师石班瑜和王蕙君前来配音!还你一场真真正正的大话婚礼!在游戏特效方面,我们植入了“一万年”、“紫金铃铛”、“七彩祥云”等电影经典元素。我们还让至尊宝可以真正踩着七彩祥云在王者峡谷遨游!!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希望大家看到这俩款皮肤的时候,能够牵起你身旁之人的手,珍惜与TA的每时每刻!


  看到皮肤这般细节满满,相信我们很多小伙伴已经对这款皮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然,不少在意手感的小伙伴也会陷入纠结,这么好看的皮肤,要看大神玩过才好呢!这不,现在大神降临!

  在今晚至2月14日,本次的皮肤体验官QGhappy.伪装、JC.青浪、JC.纵情、JC.老王等KPL选手,和张大仙、梦泪、孤影、剑仙等主播将会联合企鹅电竞、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腾讯体育、触手直播等六大直播平台,为你带来情人节限定皮肤一生所爱的首秀!还有解说瓶子、李九、辰鬼、白乐、琪琪、立人、Gini、狂人在直播间为你现场解说哦~


  皮肤体验官:主播介绍

  我们各大主播的直播秀相信大家也是超级期待,张大仙和孤影的露娜换上嫁衣是否还是和以前一样月下无限连呢?而我们的梦老师重新玩起露娜是否还是和当年一样风华无限呢?还有就是我们的剑仙啦,相信他们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超级精彩的直播,让大家感受到新皮肤的魅力!

  皮肤体验官:选手介绍

  我们的KPL选手里,提到伪装相信大家都会想到他的中单,但是如果看过第一届KPL的小伙伴,就会知道伪装其实最初是一名超级优秀的打野选手,露娜更是他的成名英雄。所以情人节当天,伪装将会在自己的触手直播间为大家带来一生所爱的首秀,届时大家也能重新看到伪装的露娜,红绸翻飞,紫霞仙子御剑而来,是不是很期待呢?


  除却伪装,JC的三位选手也将在企鹅电竞直播间开启自己的一生所爱皮肤首秀。作为KPL第一貂蝉的青浪,你猜他会玩孙悟空呢还是露娜呢?而提到纵情大家可能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他的韩信,但其实纵情的孙悟空和露娜也是一流,相信在纵情的首秀之中大家不仅可以看到新皮肤的特效还能学会很多操作小技巧有木有?对于我们的辅助老王,可能大家对他的露娜和孙悟空的操作尚有疑虑,不过相信老王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2月14日,锁定老王直播间,绝对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老王!


  最后,重磅推出我们的各大主播!他们的直播秀相信大家也是超级期待,张大仙和孤影的露娜换上嫁衣是否还是和以前一样月下无限连呢?而我们的梦老师重新玩起露娜是否还是和当年一样风华无限呢?还有就是我们的剑仙啦,相信他们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超级精彩的直播,让大家感受到新皮肤的魅力!

  一生所爱,为你而战!他们手下紫霞和孙悟空又将在峡谷中产生怎样的故事呢?小伙伴记得锁定直播间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