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破晓之神王者降临,飞牛教你用盘古开天地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2-20 12:24:03

破晓之神.盘古终于在这次更新中与大家见面了,很多小伙伴们还不太了解具有独特技能机制的他该如何去操作,那就跟着小Q一起了解他!




盘古的定位是战士,适合打先手开团,有很强的突进能力和输出能力。


技能讲解:


被动——盘古斧
斧形态下的被动可以分为以下两点
①:在斧形态下普攻了敌方一定次数后破碎变成能量臂,切换的期间无法攻击并处于无敌状态,对敌方造成的持续流血伤害不会触发末世!




②:斧形态拥有十点耐久,每次普攻命中敌方英雄会消耗一点耐久度,一定的次数后造成额外伤害和眩晕,耐久度会随着时间恢复,只有命中英雄才会损失耐久度!



一技能——狂怒突袭【位移+控制】


朝指定位置跳跃,落地时造成伤害
①:落地时没有攻击到敌人时盘古会获得加速。
②:在斧形态下,盘古在跳跃期间可以再次使用一技能撞击附近的一名敌人,对该名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退效果,同时自己获得一定的攻速加成,小兵英雄野怪都可以撞。
两段位移可以穿墙,能量臂时没有第二段冲撞效果。


二技能——压制之握【回复+控制】


①:期间盘古对其进行的每次普攻都会回复自身生命值。
②:在斧头状态下,这个技能会标记命中敌人使其缴械两秒(缴械期间无法进行普攻),控制效果“缴械”让射手和普攻型英雄面对这个效果可谓是苦不堪言!


三技能——开天辟地【输出+控制】


①:该技能如果蓄力以后没有释放则会返回大部分的CD。
②:这个技能只有在斧头形态下才可以使用,命中敌方后还会缴械敌方,搭配二技能使用,可以足足缴械四秒!
盘古蓄力的圈里每有一位队友。盘古大招就会多劈出一道裂痕,最多劈出五道!
灵能之斧形态下的技能都讲解完了,那让我们接着看下能量臂状态下的技能!
特殊被动技能——聚合为一【特殊控制】
盘古斧头耐久度耗尽以后则会变成能量臂形态,在能量臂形态下,盘古会获得一个不同的被动。
能量臂形态下每次普攻会对目标叠加一层印记,满5层目标会被眩晕一秒并触发额外伤害!此效果对同一目标有3秒的冷却时间!




英雄技巧:


主一技能+副二技能


连招:【112A3】
①:盘古的一技能具有很强的操作空间,盘古的大招在队友的帮助下会十分强大
②:盘古在切换时,会处于无敌状态,要注意盘古斧头的耐久度,在斧头要破碎的时机去开团是最好不过的!
操作难度低,1技能有位移,大招有开团,2技能对线无解,无论是对射手还是对战士都有天大的优势
两个缴械技能可以克制大多数普攻型英雄,而且该英雄的作战能力非凡,使用盘古斧普攻会附带百分比流血伤害,对纯肉英雄也有着致命威胁。
盘古的最佳搭档是白起,白起的群体嘲讽配合盘古的群体缴械可以让敌方集体自闭!
(超小声)庄周克制盘古!


接下来是QGhappy.Fly的推荐时刻:



本期盘古攻略小技巧就到这里结束啦,大家快去王者峡谷试试吧!


特别鸣谢:QGhappy.Fly,QGhappy俱乐部供稿


文章来源于投稿 观点不代表官方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