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GK.青枫:我小杜不怕你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3-15 00:34:48

小杜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王者荣耀的?”


“高三的时候吧,当时是因为我的后桌推荐的,他想有人和他一起上分”


谁也不会料到,当同学拉他进入王者荣耀的世界时,就注定少年会有不俗的成绩,这是青枫(杜舟)加入KPL的第三个赛季,也是与GK一起成长的第二年。



老帅曾说过“他真的很努力”。


把时间拉回2018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冬季青训营,那是青枫第一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就是这一次,青枫以“青训营首个五杀先生”的身份横空出世,他敢打敢拼,操作细腻,一举拿下了这届冬训营的中路状元。就在青枫带着青训营的锋芒来到GK的时候,GK以千万级的价格买下了当时挂牌的联盟超人气中单老帅。一时间所有人都以为青枫要坐替补席,冬训状元和明星高手总会有一个遗憾。2018年3月22日,2018年KPL春季赛的第一场,对手是GK从未赢过的EDG.M,首发阵容里青枫和老帅都在,而备受关注的中路位置是青枫。这是他的第一场KPL,而老帅则转去了边路。


我们无法知晓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俱乐部和老帅选择把如此重要的中单位置交给青枫,但是可以知晓的是,青枫做到了。



从青训状元到联盟优秀法师之一的GK.青枫,这一路走来,他背负着的压力是我们不敢想象的,18岁的青枫,小小身躯的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将一切的不可能变为没有什么不可能。大家也在不断的比赛中带给他信心,每次开团时候都会用一句“我小杜不怕你”去鼓励他更勇敢去打。



如果说之前的青枫在走位和意识上有时还有欠缺,这个赛季的他改正了;如果说之前的青枫英雄池很浅,这个赛季的他拓宽了;当别人指出他只会炮台型法师时,他的刺客型中单便carry起来。从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青枫以一手扁鹊拿下四杀,到19年春季赛不知火舞大闪进团3:1拿下与Hero的比赛,再到墨子丝血橘右京3:0拿下与TOPM的比赛,青枫用实力一次又一次的证明自己。


连败的那段时间大家都很沮丧,输了比赛也都闷头不说话。凌晨三点,整栋屋子只有训练室的灯光还是亮着的。青枫是有天赋的,但是他的努力远远比天赋要多的多。


当年被诟病不准的干将,在春季赛后期也频频打出八星八箭,50%的超高输出;冠军杯被群嘲的元歌,也在秋季赛突出重围;初出茅庐的扁鹊探草被抓,到现在的屡次救世。随着增长的不只是体重,还有他的阅历和意识。


青枫和GK接下来的路还很长,可能会坎坷跌绊,可能会遍布荆棘,但是,我小杜不怕你。


感谢GK俱乐部供稿
文章来源于投稿 观点不代表官方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