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王者荣耀《明星大腿杯》正式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25 10:59:03


  备受期待的虎牙明星大腿杯终于来了!“明星大腿杯”是虎牙直播针对KPL职业战队和虎牙王者荣誉人气主播倾力打造的大型5v5顶级对抗赛,国服第一露娜孤影、国服第一阿轲空伐等188位王者荣耀大神主播,XQ、WE等知名职业战队之间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所有参赛选手都是以个人为单位,随机5v5匹配,职业选手、游戏主播混战的局面一定很精彩。大腿杯会持续长达四个月的时间,以两个月为一个赛季,总共两个赛季,在每一个积分节点,还会有特殊的活动,限时积分奖励、主题英雄周、特殊人物击杀、连胜场数奖励,承包你小半年的视听福利~



  4月26日上午10:00点大腿杯准时拉开序幕,开幕式表演赛会有十位大咖在巅峰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一场全明星大乱斗。


  直播间:http://www.huya.com/hy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