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丝路电竞锦标赛决赛今日13:00开启,ESG、TGM谁能最终冲击世冠?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24 15:50:03

由中娱协指导,腾讯、FEG电竞联合主办的王者荣耀国际赛事“丝路电竞锦标赛”(SRET)6月22日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参与角逐冠军的八支队伍经过层层淘汰筛选,最终仅剩ESG与TGM两支战队取得进入决赛的资格。


下面让我们来看下在1/4决赛和半决赛的战报。



1/4决赛:
第一场:MGF2:0M8


M8战队作为曾经征战冠军杯的老队伍,在面对到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MGF时,略显不敌,被这支更加年轻的战队凭借快攻打败,0:2出局,结束了SRET的征战之旅。


第二场:ESG2:0ACE


前期开局ESG入侵ACE红区未果被ACE抓住机会打了一波节奏。随后中期中路团ESG再次被ACE打了一个措手不及,但随后在12分钟,ESG铠绕后切掉马可波罗,百里玄策进场收割,拿下巨大优势,随后18分钟上路开团ESG越塔开团,强行拆掉ACE水晶。第二局的ESG更是火力全开,将快攻节奏发挥到了极致,频繁入侵野区打团,以战养战,仅仅10分钟,便凭借运营带掉了ACE的水晶,拿下胜利。



第三场:TGM 2:1HKS


TGM与HKS两支战队打的较为胶着,双方战队对于运营节奏的比拼极为看重。但TGM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对资源和兵线的把握十分到位,团战也十分敢打,凭借对远古生物的掌控和BP的优势,最终有惊无险,2:1战胜来自香港的HKS。



第四场:MST 0:2 SC


作为一支2019年初才成立的年轻战队,MST在赛场上发挥了优秀的职业素养,选手的个人操作以及意识都让人看到这支战队的潜力,但是无奈SC战队配合更加默契,游戏经验更加丰富,最终惜败于SC。


半决赛
第一场:ESG 2:0 MGF


ESG开局强势入侵MGF野区打开节奏,短短3分钟便拉开1K经济差,随后收暴君继续维持优势。到5分钟左右,ESG利用中路清线快优势频繁抓边,终于打开下路缺口,随后又打开上路缺口。利用兵线牵制MGF随后强推中路团战1换3,最终逐渐拉开经济差,拿到主宰,磨掉MGF三路高地,虽然MGF暴君团险些翻盘,但ESG最终还是在接近22分钟时强行推高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同样ESG快攻强优势,虽然MGF抢掉第一条暴君,但ESG凭截团战0换3拉开优势。3分钟便将MGF下路一塔拆掉,马可波罗失去了发育环境。随后4分钟破掉MGF上路一塔。10分钟ESG抢下黑暗暴君后团战0换2,将经济差拉开5K,凭借主宰和暴君双重优势逼压MGF兵线,抓边,再度将MGF压至绝境。18分中路团MGF马可波罗率先阵亡,团战ESG2换5一波推掉水晶,拿下比赛胜利。



第二场:TGM 2:0 SC


在与TGM的对战中,SC战队发挥出了极大的韧性,运营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但无奈TGM的临场发挥更为出色,运营和团战方面也占得上风。最终在TGM的猛攻下SC输掉比赛,TGM也顺利拿下丝路电竞锦标赛总决赛的门票,蓄势向世冠发起冲击。



至此,6月22日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ESG与TGM两支战队杀入决赛,他们之间的胜者将会与KRKPL赛区的其余三支战队争夺世界冠军杯的最后一张门票。这两支战队,ESG擅长快攻,TGM擅长运营,两强相遇,鹿死谁手?6月23日13:00SRET总决赛,斗鱼直播王者荣耀官方赛事直播间,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