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关于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官方渠道赠票用户中的异地现场观赛用户补贴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05 21:39:27

亲爱的召唤师:

      由于极端天气影响,2019年6月2日在西安举办的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临时中止,将改于6月15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继续举行。对于所有KPL粉丝的支持,我们深表感谢,对于6月2日的突发变故,我们再次致歉 。

 

      针对所有在官方渠道购票的用户,我们开放全额退换票通道;而对于在官方渠道购票及在官方公开渠道中奖获票的用户,我们将依据《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退票及异地用户现场观赛补贴公告》的补贴标准提供补贴。

 

      以下渠道活动经官方核查后符合“官方公开渠道”标准,特此公告。

image.png

       上述各渠道获得赠票的用户将由工作人员统一联系并收集信息。其余官方购票用户补贴请咨询腾讯客服。由于近日客服审核工作量较大,请大家提交资料后耐心等待。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也请大家相信,我们会深刻吸取教训,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6月5日               
KPL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