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9月30日全服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6-09-29 15:48:00

亲爱的召唤师:

国庆即将到来~妲己宝宝提前祝各位召唤师长假快乐!“封神前传”版本更新后,妲己宝宝收到了不少召唤师对于新版本的意见反馈,我们将在明天通过不停机更新版本对部分内容进行优化调整以及修复部分已知bug!

【更新时间】2016年9月30日8:30~9:30

【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

由于此次为不停机更新,维护时登入游戏,将收到“游戏维护中”的提示,维护完毕后即可正常进入;维护时已经登入游戏的玩家不受任何影响。

更新结束后请各位在线的召唤师,切记退出游戏重新登录更新。以免遇到部分素材、资源等无法刷出的异常,影响大家的体验。

【更新范围】全服

 

一、战场调整

新版本王者峡谷中我们将之前的单个争夺点修改为两个,黑暗暴君提供的BUFF对战斗的增益明显,而主宰提供的能力偏向全面推进,我们希望这两者拥有不同的战略地位,可以提供更为丰富的取胜途径来取代之前只能靠打架定胜负的局面。然而主宰先锋在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虽然表现良好,但是它在逆风局中对劣势方带来的压力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我们决定削弱主宰先锋的部分推进能力,希望能给劣势方带来更多的翻盘机会。

调整内容:
1、降低了主宰先锋的伤害成长:10分钟 110% - 20分钟 160% -> 10分钟 100% - 20分钟 150%
2、降低了主宰先锋的推塔伤害加成:200% -> 150%
3、增加了士兵对主宰先锋的伤害值加成:100%-120%

 

二、战队规则调整

为防止战队恶性竞争,我们将对战队规则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内容主要如下:

1、版本更新后,战队成员如果退出或者被踢出战队,会扣除该成员在本周以内在该战队贡献的活跃点;

2、版本更新后,战队币发放由每天发放,调整到每周一凌晨五点,和战队竞技奖励的周结算一同发放;

 

三、BUG修复

1、修复天梯排行榜玩家段位信息显示错误问题;

2、修复通过邀请游戏链接进入游戏出现“参数错误”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