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明天下午两点!KPL总决赛门票正式开售!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6-14 18:05:23

亲爱的召唤师,我们的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7年KPL春季赛总决赛将在6月15日14:00准时开启售卖

 image.png

 

1. 届时已经预约的小伙伴会提前半小时(13:30)收到短信通知,提醒您前来购票。

2. 如果您没有预约也没有关系!

请打开你的闹钟,新建一个日期为6月15日13:55的闹钟,准时来购买门票。

购票地址请密切关注:王者荣耀官方网站、王者荣耀游戏客户端、王者荣耀助手、王者荣耀微博、王者荣耀微信公众号等王者荣耀官方渠道。

老亚瑟作为王者峡谷的老司机,上次总决赛几千张的门票在10分钟内瞬间卖完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所以不要相信王者峡谷里的三大错觉:

1. 我能反杀

2. 这是个妹子

3. 等下还有票

 

【如果你是王者真爱玩家】来看KPL有什么好处?——走上人生巅峰!

想不想让你的同学你玩王者荣耀666,想不想让你的老板觉得你无比强大?只需要在你的朋友圈里晒出KPL的现场照片,那一天你就会是王者荣耀朋友圈里最尊贵的大神。

同时,现场老亚瑟请来了VGL,就是之前举办过多个游戏音乐会的高大上乐团来演奏开场曲目,每年VGL在全球的音乐会是限量的!老亚瑟还请来了逃跑计划,即使你不知道逃跑计划是谁,你一定听过《夜空中最亮的星》!

又能看到巅峰战队的王者对决,又能听到VGL的演出,还能和逃跑计划一起燃爆全场,是不是美滋滋。

 

【如果你是王者荣耀粉丝】这将是最狂热的王者线下狂欢盛宴

 image.png

 

这将是王者荣耀首次线下狂欢派对,我们将KPL春季赛总决赛放在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你可以找到海量的玩王者荣耀的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不要说老亚瑟没有给你们机会,从常规赛来看,KPL的现场观众,妹子可是超过半数的!而且和妲己宝宝一样美的小姐姐也不少噢。

 image.png

 

同时,线下将会首次揭秘王者荣耀新的周边,老亚瑟对这些新周边真是爱不释手。

 image.png

 

还有!老亚瑟还请来了王者峡谷最好看的Coser来与大家互动,拍照合影什么的统统没问题!

 image.png

 

【最后如果你是KPL的粉丝】

老亚瑟也不想说了,最高质量的巅峰对决,7月8日即将登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快来与战队一起决战上海滩,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