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新闻中心 >

王者荣耀携手OPPO、vivo推出周年庆定制机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7-09-07 10:07:56

在《王者荣耀》周年庆活动来临之际,又一重磅福利即将来袭!此次,《王者荣耀》将携手OPPOvivo两大安卓阵营“王者”地位的手机品牌,共同推出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定制机。王者见王者,这是《王者荣耀》与OPPOvivo两大品牌达成的又一次跨界合作。

 

《王者荣耀》作为当下最具人气的游戏之一,一直以来都重视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手机在其中起到的作用自然不言而喻。赛事及品牌营销层面,vivo Xplay6成为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官方赛事用机,与KPL达成战略合作。再是“五·五开黑节”期间推出王者荣耀iPhone定制机。技术合作层面,6月份,联合官方技术合作伙伴OPPO共同发布了基于OPPO R11的“多核多线程”版本。《王者荣耀》通过与各个手机品牌的深度合作,带给玩家更新、更好的游戏体验。

 

作为两大国产手机品牌,OPPOvivo一直追求极致与创新,并以不断上升的市场份额、良好的用户回馈、热烈的市场反应成为国产手机市场的两大王者。同时也依靠出色的功能、时尚的外观、优秀的用户体验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引领了国产手机购买热潮。

 

近日,vivo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发布X20全面屏手机的主视觉海报,全面屏真机外观惊艳亮相,一块全面屏覆盖了大面积的机身,屏占比目测相当惊人。极窄的手机额头和下巴,加上近乎消失的边框控制,一改普通手机的产品形态,正面外观极具辨识度。结合海报中震撼的背景,vivo X20全面屏广阔的视觉体验一览无余。不仅是视觉升级,vivo X20性能也将有大幅飞跃,针对游戏体验的专项优化,带来更非凡的游戏享受。X20上市在即,拥有更宽广视野的全面屏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还将给各位召唤师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

 

 

作为今年夏天火爆的手机单品,OPPO R11除了主打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专业人像模式的拍照功能,在游戏表现上也十分出色。通过和《王者荣耀》技术团队的联合开发,OPPO R11集成了“多核多线程”和“智能场景识别”两大BUFF,让R11在高帧率模式下也能保持极高的水准,实现《王者荣耀》更好的游戏体验。这次宣传海报则暗示着这次R11王者荣耀定制机会有全新的BUFF

 

 

而现在,OPPOvivo这两大国内手机王者品牌即将站在一起,与《王者荣耀》并肩出击,这是王者对王者的认可,也是一次激情与创意的碰撞。在此次合作中,OPPO R11vivo X20两款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定制机将即日登场。无论在包装、配色、主题等方面都将深度定制,实现手机与《王者荣耀》的完美融合,打造一款专属于王者玩家的旗舰机型。当你与队友们相遇王者峡谷并肩作战之时,手中握着的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定制机便是你专属的作战利器,它拥有着每个身为王者的你的独特烙印。

 

王者相见,打成一片!此次三大“王者”全军出击,则将引起更多激烈火花的碰撞。这两款王者定制机究竟会带给玩家们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