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正文

新年新气象,1月2日版本活动公告

2018-01-01 20:53:00  字体:【  

召唤师们新年好!新年的一年里,不知道大家都有什么心愿呢,小妲己祝大家2018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文能断兵偷水晶,武能惩戒抢大龙!话不多说,来看看新年后的第一个版本,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先来个温馨提示:

马可波罗2017年KPL限定皮肤于1月1日正式开售了,限时6折就可以带回家了!

活动的入口是在活动面板-限定皮肤-逐梦之星6折开启中,千万不要错过哦!

blob.png

重磅推荐:2018,极速前行躁起来!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赢在起点方能笑傲全年。参与【荣耀飞车】系列活动,不仅可以每天抽取SNK永久英雄,兑换老司机头像框,礼包内还有机会开出王者荣耀的极速英雄!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稀有奖励一览:

每天登录抽取:娜可露露、不知火舞、橘右京(每天登录抽取一次)

荣耀飞车四个礼包有概率产出:虞姬、鬼谷子、兰陵王、吕布、李元芳、达摩、哪吒、刘邦、大乔、太乙真人、成吉思汗、关羽

兑换必得:老司机头像框blob.png

 

活动1:【荣耀飞车】登录送好礼

活动时间:1/2~1/8

携手飞车,极速前行!飞车世界的传送门正在开启,5级以上玩家每日登录送新年红包+极速徽章,抽SNK英雄,兑换头像框!

活动2:【荣耀飞车】完成任务得好礼

blob.png

活动3:【荣耀飞车】熟练度达成得好礼

blob.png

 

活动4:【荣耀飞车】集徽章兑好礼

blob.png

blob.png

夺宝奖池更新:

积分夺宝奖池:诸葛亮、成吉思汗替换为李白、哪吒;

钻石夺宝奖池:周瑜、典韦、孙膑、玩偶对对碰3天、红桃皇后3天替换为蔡文姬、程咬金、甄姬、星际陆战队3天、时尚教父3天。